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感谢信”里情怀深

2024年01月23日 来源:永州新闻网 作者:范今朝
A+ A

“我是杉木桥村的一名个体经营户,今天我要借此机会表扬衡阳衡山烟草公司的一位好客户经理—刘韬。表扬他一直在坚定我们的信心……”近日,湖南省衡山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收到了一份特殊的感谢信,写信人是衡山县东湖镇杉木桥村的好又多超市张老板。为什么会有这封感谢信,让我们一起看看“背后的故事”。

把“金点子”投放到发展“第一线”

“以前的店铺是一个很旧很乱的小超市,也很不起眼……”张老板说道。

随着农村地区的发展,居民的消费水平不断提升,对于美好生活的追求也相应提高,顾客到店消费考虑的不仅是物美价廉,还在乎店面形象。在客户经理建议下,张老板着手对店铺形象进行改造。刷上了雪白的墙壁,用上了统一的陈列柜,换成了新的货架,并在摆放中考虑了“动线管理”,在商品陈列中考虑了“装饰映衬”,并根据时节及时调整热销商品。店铺改造后,进店购物的顾客络绎不绝。

2022年,客户经理又建议张老板在店铺中设置快递驿站,方便周边居民生活,同时还能为店铺引流。

“我这个店铺现在更漂亮了,又方便寄取快递,客人们很放心在我这里买东西。”张老板开心地说道。

把“强信心”传递到客户“心窝窝”

“经理,听你刚才说的,我今年更加有信心了,也不焦虑了”。上午10点,张老板发微信给客户经理。

客户的预期和信心也是他记挂在心、时刻不忘的事。为了让客户在稳预期、稳信心,他及时向客户传达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积极信号,同时鼓励客户积极尝试直播带货,丰富商品种类,完善便民生活设施。为此,他主动联系农商银行在店内开设小额取款、查询政府补贴的“福祥E站”。店铺内“福祥E站”的打造,不但方便了乡村居民,还为店铺拓宽了客源。

“我们要相信国家,相信冬天过后会迎来温暖的春天;我们自己也要准备好,财富来了才接得住。”这是他跟客户打气说的最多的话。

把“服务包”送到了客户“店门口”

“经理,你们这个驻店活动真的太及时了,为我解决了一个大难题……”

这是刘经理驻店好又多商店时与张老板的一段对话。随着新零售数字化时代的到来,张老板店里生意陷入了瓶颈,店铺几千种商品管理还是老办法,临期商品得不到有效管理,这让她一筹莫展。随着衡山县局客户经理驻店活动的开展,刘经理的驻店给张老板带来了“服务包”,从商品陈列到店面整体形象的提升,陈经理都给出了专业的建议,除了经营上的指导,还携手银行为小店免费安装了现代终端系统,手把手教会张老板使用终端系统应用,通过系统更直观的记录店铺商品的进销存等情况,方便其更好地管理店铺,拥抱数字时代。

“今后我还会根据小刘的建议,想办法引流,逐步把小店经营的更好……”说到这里,她满怀憧憬。

收到这份感谢信,衡山烟草的干部职工也感到无比欣慰。他们纷纷表示,将继续坚定为民服务初心,把客户的事放在心头,多为客户办实事、办好事,用实际行动书写国有企业的使命和责任担当。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