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云南师宗县烟草做好2024年元春卷烟零售客户订货指导工作

2024年0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朱元
A+ A

为切实做好2024年卷烟销售工作,实现元春卷烟销售良好开篇,云南省师宗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坚持提前计划、尽早安排,做好2024年元春卷烟零售客户订货指导工作。

师宗县局(分公司)强调。2024年1月份属于销售旺季,增加了卷烟投放频次、订货时间也相应变动。客户经理将做好卷烟零售客户的卷烟订购指导工作,进行卷烟订购提醒以及扣款服务事宜,确保在订货周期内卷烟订购工作顺利进行。

通过“线下培训宣讲+线上信息发布”,及时将年初订货时间安排、卷烟配送安排相关信息全域覆盖宣传到位,让零售客户早准备、早安排,提前做好订货计划及货款筹备。组织召开了2024年元春卷烟销售专题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元春卷烟销售工作,并要求片区全体营销人员鼓足干劲,凝聚力量,坚决打赢元春营销战役。实时关注零售客户卷烟订单提交情况,针对余额不足的客户及时提醒足额存款,协调解决零售客户结算异常情况,提醒零售客户提前排查,针对结算卡冻结、身份证过期、结算卡限额等容易出现的问题,及时跟进协调解决,确保订单顺利提交。通过实地走访、微信、电话沟通等多种方式,第一时间把货源投放策略、订货日程安排、产品价格调整、经营档位测评等信息传递给客户,宣传覆盖率达百分之一百。通过线上线下及时将相关信息告知零售客户,并做好解释工作,提前帮助零售客户及时解决系统操作疑难问题。同时提醒零售客户理性订货、合理库存、落地销售,确保卷烟市场规范有序。增加拜访频次,指导客户备足资金,合理订货,保障元春消费需求。同时,提醒客户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谨防不法分子乘隙而入。根据零售客户所处商圈、地理位置、消费群体等差异,积极引导零售客户选购适销对路的卷烟,在满足多样化卷烟消费需求的同时,不断提升赢利水平。主动帮助零售客户做好卷烟分类存放,帮助零售客户整理柜台,做好出样展示,打造良好终端环境。借力诚信互助小组,进行规范经营宣传,促使客户养成诚信守法经营的良好习惯,牢固树立规范经营意识,遵守小组约定价格,严防卷烟外流,杜绝一切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确保元春良好经营氛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