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丰县烟草用好“三张清单”让扩消费专项活动更有力量

2024年0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谢海泉
A+ A

为进一步帮助客户消化高端高价卷烟库存,提高客户的盈利水平,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烟草专卖局积极用好“三张清单”促使扩消费专项活动更有力量。

一是用好“党员帮扶”清单,减少客户踩坑几率。南丰县局以“星火一抹桔红”党建服务品牌为引领,构建“党小组+志愿服务队”“党员+客户”帮扶融合机制,通过采取“一对一”走访、“面对面”交流等方式,提醒客户在销售旺季期间防止出现高端高价位卷烟掉包、退换货、虚假扫码付款、低价收购商品等现象,避免客户因粗心或不太在意的心态造成利益受损,减少客户踩坑几率,进一步提振客户经营信心。

二是用好“驻店助销”清单,提高客户推荐能力。元春期间,南丰县局积极开展高端高价位卷烟消费拉动专项活动,主要负责人、营销副经理、全体客户经理派驻到客户店内,通过提供品牌展示、卷烟推荐推荐、指导客户等服务,帮客户消化库存和增加销售额,提高品牌的曝光度,进一步提升品牌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体验,使客户能够提高自身推荐品牌的能力。

三是用好“店堂装扮”清单,帮助客户抓住商机。瑞“龙”纳福进终端。南丰县局组织客户经理走进终端,帮助客户张贴精美对联、“福”字,摆放红灯笼挂件等新春元素装饰店铺,并结合零售客户店堂布局特征及消费热点,指导客户进行卷烟特色陈列、张贴爆炸贴等装饰品扮靓店铺,刺激消费者眼球,提高消费者的进店率。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