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城县烟草“三个维度”开展春节期间卷烟市场调研

2024年0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吴小刚
A+ A

近日,江西省南城县烟草专卖局以“社会库存、品牌培育、终端建设”三个维度开展春节期间卷烟市场调研。

一是以社会库存促市场潜力。深入典型样本客户进行节后市场调查摸底,全面了解主销规格卷烟动销、库存、价格情况和市场状态,为有针对性地开展卷烟销售工作奠定基础。

二是以品牌培育促销量增长。调研各类卷烟的品牌发展情况,针对不同区域经济发展水平,宣传介绍新品的产品特征、功能卖点,引导客户主动推荐、开口营销,促进新品上柜率,挖掘销售增长点。

三是以终端建设促盈利提升。以“终端建设”为契机,持续推进“靓店”活动,关注市场卷烟价格动态变化,提升零售户明码标价经营意识,对有变动的卷烟零售价做好变更替换,规范卷烟经营保障销售,提升客户盈利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