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宜黄烟草加强节后卷烟市场调研

2024年0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谭疏影
A+ A

为全面了解春节期间卷烟动销情况及节后市场状态,近日,江西宜黄烟草积极组织营销人员开展节后卷烟市场调研工作。

一是加强市场走访,收集意见建议。加强市场走访,选取各档位有代表性的客户,深入了解春节期间市场动销、价格波动、消费需求以及卷烟库存等情况,及时把握市场动态,同时认真听取、收集客户的意见和建议。

二是加强宣传引导,夯实基础工作。分析当前形势,将节后货源政策及时宣传到位,帮客户算好“违规惩戒账”及“守法盈利账”,积极引导其守法诚信经营;并加强营销基础工作,严格落实“五亮”工作标准。

三是加强问题分析,指导下步工作。根据市场现状和客户意见,找出当前营销工作存在的短板,并结合实际提出解决问题的对策,为扎实开展好下一步营销网建工作找准方向。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