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德兴市烟草开展基层网点“安全年”工作

2024年0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陈小龙
A+ A

为进一步强化基层网点安全工作,江西省德兴市烟草专卖局多措并举、上下联动抓好“安全年”各项工作。

一是抓紧思想,绷紧安全意识。网点每周定期开展安全学习,观看历年重大火灾、车祸现场视频,学习历年国内重大安全事故问责内容,强化职工时刻绷紧安全警示意识。

二是抓实管理,箍紧安全制度。设置安全岗,安排专人负责消防安全工作,每日定期对燃气、电器线路和易燃物等进行隐患排除。网点负责人担任驾驶安全员,并开展酒精测试。开展消防技能培训,确保网点职工熟练使用消防器材。

三是抓严考核,强化安全督导。绩效考核方案中完善安全工作指标,领导班子、安全员采取不定期或定期检查,并通过约谈、绩效考核等方式督促网点常态化做好安全工作。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