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崇仁烟草拧紧“三个阀门”提升营销工作实效

2024年03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黎文强、肖泽平
A+ A

为实现节后营销各项工作稳步推进,近日,江西省崇仁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拧紧思想、行动、考核三个阀门,提升营销工作实效。

拧紧“思想阀”,塑造团队灵魂。召开营销工作例会,做好节后收心教育,要求营销全体人员收心拢神,绷紧弦,铆足劲,立即调整工作状态,制定每周工作计划,严格落实各项工作安排。

拧紧“行动阀”,推动工作实施。加强市场走访和客户调研,全面开展节后卷烟库存情况盘点,了解各类卷烟市场动销状况,尤其关注省产高端高价卷烟的价格情况,完成相关活动资料收集。

拧紧“考核阀”,提供有力保障。强化考核导向,细化考核内容,定性和定量结合,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分区列项,客观公正,注重实绩,有效发挥奖惩机制,定期公示考核结果,激励形成“勇争先”的良好氛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