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崇仁烟草多元角色加强元春品牌培育

2024年03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黎文强、肖泽平
A+ A

为进一步提升省产高端高价卷烟市场影响力,抓牢元春消费市场,近日,江西省崇仁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做好多元角色,加强品牌培育工作。

一是做好信息分析员。落实市场信息采集工作,结合春节前客户订货情况,重点关注高端高价卷烟订货量大的客户,全面了解相应品规的库存动销和市场价格情况,综合分析研判客户经营状况,制定针对性策略,提升品牌培育精准化水平。

二是做好宣传讲解员。采取集中培训、小组例会、市场走访等多种形式,以重点品牌为导向,落实喜庆用烟、民风民俗、消费引流等相关活动的宣传工作,引导客户积极向消费者推介省产高端高价卷烟,打造客户满意和客户盈利的双赢局面。

三是做好经营领路员。以驻店助销活动为抓手,深入零售户店内,结合实际经营情况和周边市场状态,“一店一策,一品一策”,提供专业化经营指导,帮助客户了解每个品规的卖点热点,传播品牌故事,塑造品牌形象,提升客户盈利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