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崇仁烟草“三着手”推进元春农网建设

2024年03月04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黎文强、肖泽平
A+ A

为积极推动元春农村卷烟销售,抓住返乡人员消费契机,近日,江西省崇仁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从三方面着手推进农网建设成果纵深发展。

一是从经营需求着手,激发客户积极性。以客户实际需求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精准对接客户对于便捷管理店铺的迫切需求,强调云POS终端在销售情况,库存管理,盈利计算等多方面的优势,提升客户终端使用积极性。

二是从经营理念着手,激发客户主动性。加强与零售户的沟通交流,宣传解读现代零售新模式、新理念,转变客户传统经营理念,引导客户主动开口营销,挖掘元春期间农村巨大的消费潜力,提升客户盈利水平。

三是从经营指导着手,激发客户创造性。发挥“驻店助销”工作实效,帮助客户算好经营账、盈利账,指导客户根据店内商品布局和当地风俗文化打造创意卷烟陈列,有效改善店面形象,提升农网建设质量。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