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东区烟草:聚焦“深实细”标准抓好支撑保障工作落地

2024年02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周思睿
A+ A

2月22日,四川攀枝花东区烟草专卖局(分公司)以“大抓落实年”为动员令,牢牢把握“深实细”工作标尺,围绕如何做好支撑保障工作开展集中研讨。

一是以“深”字为基,把准冲锋的“方向标”。深入学习领悟市局(公司)、区局(分公司)工作报告,各岗位员工总结2023年工作得失及不足之处,并围绕“大抓落实年”怎么看、怎么干谋划下步工作落实,以找准发力点,把准方向标。

二是以“实”字为要,当好务实的“行动者”。对2024年工作提前谋划部署,各岗位填写月度工作清单,扎实推进各项工作任务,确保重点工作不放松、日常工作不落下、创新工作有实效。

三是以“细”字为本,绘好指标的“时间表”。细化分解高质量考评指标,建立重点工作任务清单,亮点工作进度清单,日常工作督导清单,紧盯指标抓紧抓实,确保工作落细落实见行见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