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东乡烟草“三到位” 做好元春期间客户库存指导工作

2024年0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艾菲
A+ A

为满足“元春”期间市场消费需求,进一步提升客户的盈利水平,近日,江西东乡烟草立足“三个到位”,积极做好客户的库存指导工作。

一是客户服务到位。通过实地拜访、微信宣传、电话通知相结合的形式,向客户全面宣传货源供应信息,并结合客户的业态和经营能力,给予正确的库存建议。

二是市场分析到位。针对不同业态客户特点和经营实际,实施差异化指导,分析客户实时库存状态,有针对性帮助客户优化卷烟销售结构,使卷烟库存结构更加合理。

三是跟踪指导到位。节日期间高档卷烟投放数量较大,客户经理通过库存数量了解市场状态,帮助零售户做好库存规划,加快资金周转,增加盈利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