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修水烟草抓好客户服务工作

2024年03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谢芬芬
A+ A

近日,江西修水烟草积极抓好客户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客户满意度。

一是加强政策宣传。要求营销人员“线上+线下”双向发力,第一时间向零售客户宣传订货周期、货源投放政策、送货时间等信息,确保客户不漏订。

二是加强经营指导。要求营销人员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加强市场走访,了解零售客户的库存和动销情况,摸排客户需求,了解日常经营的难点、堵点,有针对性地开展客户分类指导,提升客户经营水平。

三是加强安全提醒。重点提醒零售客户做好店铺卷烟的“防盗、防潮、防掉包”三防工作,做到“烟不离手”、“一手交钱、一手交货”,叮嘱客户警惕收烟贩子,若有异动及时联系烟草公司营销人员或专卖人员,筑牢卷烟经营安全防线。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