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丰:真诚服务 拉近客我“心距离”

2024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许晨云
A+ A

服务是销售工作的灵魂,是经营户满意度提升的关键。江西南丰县烟草分公司秉持“服务真诚获信任”的工作理念,以经营户为中心,不断优化服务方法,拓展服务内容,提升服务质效,认真落实“让经营户更满意,我们在行动”活动要求。

驻店指导 助力经营

“谢谢胡经理,不但每天来店里帮我忙,还教我这么多经营小妙招,我最近压力小了很多。”南丰县经营户汤志明说道。

南丰县烟草分公司事先对全县经营户进行摸底排查,统计汇总需要帮助的经营户名单,为帮助经营户减少经营压力,提升盈利水平,安排经营户经理轮班入驻名单上的店铺,提供经营指导和实地帮助。

南丰县烟草分公司始终把目光聚焦在经营户的急难愁盼上,在困难出现前,做好准备工作,在需求产生时,立刻提供帮助,在服务结束后,总结经验方法,真正做到“事前预防,事中控制,事后总结”,以此持续提高服务质量。

实时直播 高效答疑

“各位经营户,我们今天的直播马上正式开始,大家有问题的话可以直接在直播间里打字,我会在直播里回答。”南丰县烟草分公司经营户经理贾振国在微信直播间说道。

南丰县烟草分公司注重服务经营户的效率,为第一时间解决广大经营户日常经营中产生的问题,要求全体营销人员定期开通微信直播,在直播间的融洽气氛中,通过“漫话闲谈”给有疑问的经营户们答疑解惑的同时,还提前给尚未遇到这些问题的经营户们打好了“预防针”。

装点门店 细节暖心

“我们这边风俗一直是立春贴春联,但是最近忙起来都忘了这事,还是今天经营户经理上门说来帮我贴春联挂灯笼才想起来,感觉经营户经理就像朋友一样帮我们留意着这些生活上的小事。”南丰县经营户江小平说道。

常言道,细节决定成败,南丰县烟草分公司一直以来致力于挖掘“服务小细节”,经营户经理们日常登门拜访时的举手之劳看起来无足轻重,但正是这点点滴滴的小细节,构建了客我之间的情感联系,塑造了经营户对营销人员的信任,为提升经营户满意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南丰烟草分公司将以高效、精准、细致的服务,聚焦经营户经营和生活中的需求,真诚沟通,周到服务,不断强化服务质效,探索服务盲点,提高经营户的认同感和满意度。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