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黎川烟草:增值服务促客户满意度提升

2024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建孙、肖雅文
A+ A

“真的是很感谢你们,总是在关键时刻来帮忙。”江西省黎川县龙安镇零售客户晏运华激动地说道。

晏运华店里今天刚好进货,丈夫又临时有事没在店,她自己又要看店,正愁一堆货没人搭把手,这时正好遇到市场经理黄建孙来走访,于是他便担任起了搬运工。

市场经理黄建孙(左)帮客户搬运货物

在晏运华身上发生的事,只是黎川县烟草专卖局服务零售客户的一个缩影。近年来,黎川县局持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精神,主动对接零售客户实际需求,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服务不缺位,以最快的“速度”、最准的“力度”,最暖的“温度”,用贴心的、暖心的、增值服务将真情传递给每一位零售客户。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困的传统美德,倡导扶困助困的良好风尚,也为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黎川县局全方位对老弱病残及困难零售客户进行摸排并登记造册。通过定期开展帮扶活动,进行走访慰问,上门打扫卫生,定期开展经营指导,及时给予救急帮助,通过提供暖心、增值服务,帮零售客户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让他们在不断提高盈利水平的同时,增强了获得感、幸福感,也真切感受到烟草人给他们带去的温暖。

真情服务才能细水长流,真心服务才能温暖人心。黎川烟草相关负责人表示:“要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就一定要给客户提供增值服务,用情、用力解决好群众的烦心事、揪心事,用实际行动诠释好‘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深刻内涵,真正把帮扶工作做到群众心坎里。”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