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新余市烟草全面贯彻落实行业财审工作会议精神

2024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胡逸欢
A+ A

近日,江西省新余市烟草专卖局(公司)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筑牢财务审计基础工作,全面贯彻落实行业财务财审工作会议精神。

一是要保持经济平稳增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十六字”方针,在大局中思考、谋划、推动工作,着力提升财务管理和审计监督水平,切实防范经济运行大起大落风险。

二要扎实开展整改整治。强化系统思维,注重标本兼治,以刀刃向内的决心和自我革命的勇气抓实抓好整改整治,以严实的措施、严格的标准强化工作落地,不断巩固拓展整改整治成果,将整改政治工作的实际成效转化为强大动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三要高质量推进数字化转型。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积极配合上级部门完成数字化平台建设运行工作,大力推进业财融合、业审互通,结合业财场景加强数据资源的高水平开发利用,加快行业数字化转型,推进管理创新。

四要切实发挥审计监督作用。健全审计制度体系,提高审计质量,落实审计组织运行机制改革,进一步提升审计监督质效,把党的二十大精神有机融入审计工作,更好发挥审计在日常监督体系中的独特作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