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南丰烟草:凝聚你我力量 共创放心消费

2024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谢海泉
A+ A

为全面保护消费者权益,强化法治宣传教育,共创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近期,江西省抚州市南丰县烟草专卖局提前部署、周密安排将“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携手与零售客户共同维护消费者权益

“江老板,平时如果有消费者反映卷烟发生霉变或者反馈是假烟的时候,你一定要第一时间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会及时安排人员过来进行处理,千万不要自己采取私了的方法,我们要学会正确的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客户经理许晨云对卷烟零售客户江小平说道。

image.png

图为客户经理向零售客户宣传烟草法律法规知识

多年来,南丰县烟草专卖局一直要求专销两员要积极主动地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告知客户一些防霉防潮小技巧和识别真假烟小方法。并嘱咐客户当遇到霉变或无法识别真假卷烟时一定要联系烟草工作人员进行妥善处理,携手与烟草局共同维护消费者权益,避免与消费者产生不必要的纠纷。

携手与人民群众共同维护消费者权益

“大叔,您看。这条烟的包装表面看上去非常粗糙,摸一下包装外壳上的字都非常棘手,假设你遇到这种情况的话,那么你拿到的那条烟一定是假烟。如果您下次还不能确定的话,可以第一时间和我取得联系。”南丰县烟草专卖局专卖办主任玄丰在广场宣传真假烟识别的时候对咨询问题的群众回答道。

正值“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来临之际,南丰县烟草专卖局由综合监督组牵头,在县城桔都文化广场、人员聚集处开展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宣传,并通过LED、易拉宝、法制宣传栏、零售客户电子屏等多种载体进行展示,进一步加强烟草专卖法律法规、电子烟危害、关爱成长行动等多项内容的叠加宣传,利用发放宣传单、实物讲解等形式,提高受众面,宣传内容做到了贴近生活、浅显易懂、入脑入心。

携手与其他职工共同维护消费者权益

“今天我们培训的内容是《消费者权益保护法》,请大家认真听讲,并在日常市场走访中要及时把消费者权益宣传工作与卷烟营销、专卖管理有机结合,扎实做好消费者投诉举报电话的宣传,更好地发挥普法宣传对卷烟营销与专卖管理的促进作用。”南丰县烟草专卖局二级专卖管理师胡贤在培训会上说。

image.png

图为专卖人员向周边群众讲解真假烟识别小知识

南丰县烟草专卖局高度重视“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宣传工作,通过县局开展“精英小课堂”和结合《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未成年人保护法》《烟草专卖实施条例》等相关文件具体要求,组织全体员工集中进行学习,做到在全局形成积极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氛围,携手单位上下员工共同维护消费者权益。

下一步,南丰县烟草专卖局将以提升消费维权知识、遵纪守法意识为目标,借“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契机,着重关注并解决消费者投诉问题,引导和唤醒消费者的维权意识,让消费者积极主动及时地参与维权,联合各方力量共创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