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黎川烟草:“三力齐发”促客户服务质效提升

2024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建孙、肖雅文
A+ A

客户经理驻店开展经营指导.jpg

“周老板,一定要学会开口营销,您瞧,刚才通过推介不就成交了一单买卖了么......”客户经理游芬一边推介一边向零售客户周贵孙传授着经营技巧。

为切实增进与客户之间的沟通和交流,进一步提高客户满意度,夯实营销工作基础,江西省黎川县烟草专卖局“三力齐发”促客户服务质效提升。

通过立足提升素养“激活力”,在营销人员工作能力和客户经营能力“双提升”上下功夫,以“开口营销”为抓手,围绕“经营提升、管理提升、赢利提升”目标,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培养客户“开口营销”及全店铺管理技能,优化营销人员技能水平和知识结构,切实激发队伍活力

通过立足终端建设“强能力”,定期梳理客户在终端建设标准、店面规划等方面的问题,查找终端建设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短板、不足和差距,引导优秀客户分享终端打造经验和终端升级前后的变化及赢利对比,激励终端“旧貌换新颜”,从而引导客户主动加入现代终端建设,提升经营能力

通过立足暖心服务“添动力”,始终把提升客户满意度放在优服务、解难题上,聚焦客户服务的痛点、难点和堵点,及时了解客户“急难愁盼”问题,找准问题症结,开展“一店一策”专项服务,帮助客户解决经营中遇到的实际困难,提振经营信心,提升客户的获得感、幸福感。

“服务无止境,满意无终点”。黎川烟草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黎川烟草将以服务促转型,不断提高服务工作的高度、广度、温度和力度,为营销工作高质量发展赋能。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