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海南澄迈县烟草党支部组织开展“红色”普法宣传进终端活动

2024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王欣
A+ A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的法律意识,助力法治社会建设,近日,海南省海口市澄迈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红色”普法宣传进终端活动,推致力于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互促。

活动前,支部持续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充分利用自身的组织优势,高效集结党员干部队伍,并有机结合支部品牌、普法宣传与红色教育,印制备好相关宣传物料,促进党建工作向零售终端延伸。活动中,党员们自觉强化法治宣传先锋模范意识,走进零售终端发放科教、烟草专卖等与零售户经营、日常生活息息相关普法宣传资料,以图文并茂的形式生动展示法治成果和法治故事,面对面向群众普及法律知识,解答法律疑问,更好地满足群众的法律需求,让零售客户及消费者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增强法治意识,让法治精神深入人心,切实提升普法宣传的实效性。

此次“红色”普法宣传进终端活动也得到了群众的广泛好评和积极参与。不少群众主动拿取宣传资料,并表示通过活动不仅学到了法律知识,更深刻感受到了法治精神的力量。党员们也表示,通过这样“接地气”的活动,感受到了作为党员应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加进一步增强了自身的法律素质和社会责任感,并自豪于为构建和谐社会贡献了力量,未来将以身作则,用自身的普法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的人。

下一步,支部将继续深化法治教育,融合红色教育资源,不断创新普法宣传形式,并注重与群众的互动和沟通,及时了解群众的法律需求,调整普法宣传的内容和方式,为推进法治社会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助力法治社会不断迈上新的台阶。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