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东区烟草“三位一体”切实维护消费者利益

2024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霞
A+ A

3月11日-15日期间,四川攀枝花东区烟草专卖局围绕“法治护航,激发消费活力”消费维权主题,开展系列执法普法活动,切实保护消费者权益。期间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受理咨询45人次,检查走访零售户61户次,处置投诉举报2条。

一是普法宣传,提升维权意识。联合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消委会等部门,在东区太谷广场开展声势浩大的法制宣传活动,设立现场咨询服务,对消费者普遍关注的真假烟识别、卷烟价格等问题作热心细致讲解,进一步增强理性维权意识。

二是市场管控,优化消费环境。深入推进专项整治,聚焦卷烟售假售私、电子烟虚假宣传、向未成年人售烟、互联网售烟等损害消费者权益行为,寓普法于执法检查过程,曝光典型案例,震慑违法行为,增强零售户守法经营意识,维护市场秩序稳定。

三是投诉响应,维护合法权益。把握消费维权重要节点,整体联动畅通举报投诉维权渠道,高频次关注“12345”热线转办、“12313”平台任务信息以及网络社交媒体舆情,对各类涉烟投诉举报线索,做到迅速反应、认真核查、及时反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