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四川攀枝花东区烟草“准、实、精”接续开展2024雪茄烟培育

2024年03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袁冰
A+ A

为进一步落实市局公司卷烟营销中心2024年度雪茄专题工作会议部署,切实提升雪茄烟培育和销售水平。3月12日以来,四川攀枝花东区烟草分公司坚持“准、实、精”,抓实雪茄烟培育工作。

一是坚持“准”字为基,深入调研提升雪茄销售精度。组织营销人员深入调查辖区市场内雪茄订购、库存大小、动销快慢等信息,准确掌握雪茄消费需求,广泛且全面收集零售客户对雪茄销售建议,为制定雪茄销售策略提供有效的数据支撑。

二是坚持“实”字为纲,经验赋能提升雪茄销售能力。通过线上线下、“一户一策”指导等方式,以雪茄品牌销售成效突出的客户为示范,加大雪茄销售经验及雪茄销售技巧宣传力度,提振零售客户经营信心和经营水平。

三是坚持“精”字为要,探索模式提升雪茄销售效果。向客户宣传告知“烟茄分离”政策的同时,对重点零售客户开展雪茄销售指导,通过“一对一”上门教学,学习雪茄销售措施及分享本地消费者需求相关信息,明确雪茄陈列标准及位置,引导客户主动“开口营销”。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