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江西乐安烟草“三大法宝”提升客户服务质量

2024年03月2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万福琴
A+ A

近日,江西乐安烟草以“用心、用情、用力”三大法宝,全力提升零售客户服务质量。

一是用心服务,提高满意度。针对一季度的满意度调查问卷,要求客户经理通过实地走访和线上电访收集零售户的诉求,从客户的视角出发,针对客户对营销、货源投放、送货、专卖等方面的意见,提出破解思路和具体建议。

二是用情服务,提升服务水平。加大客户拜访服务力度,根据客户经营特点,制定“个性化”服务,把服务从办公室向一线前移,聚焦卷烟市场消费情况和零售户订货情况,帮助客户科学整理库存、调整卷烟陈列和提升客户档位。

三是用力服务,提高盈利水平。加强对云POS系统经营数据分析指导,结合系统各模块功能,督促客户学会通过系统收集数据开展卷烟库存管理、商品盘点、数据分析等卷烟经营工作,真正实现由要我扫我要扫转变,不断提升盈利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