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商业渠道 > 正文

揽获20项荣誉,四川攀枝花仁和区烟草创新工作室取得实效

2024年03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邹伟
A+ A

3月22日,四川攀枝花市仁和区局(分公司)“山地烤烟高效栽培职工创新工作室”建设取得实效。目前,工作室共计荣获省级奖励4项、市级奖励6项,取得实用新型专利4项,发表论文5篇,申报发明专利1项。 

一是锚定烟叶发展方向。加大中川208品种本地化技术推广、开展有机肥高效利用等措施提升烟叶质量,开展绿色防控、农残控制等技术保证烟叶安全,开展漂盘回收、地膜回收等措施维护烟区环境,有效对接高质量发展方向。 

二是锚定解决问题导向。改进烤烟高效移栽覆膜一体机、便捷式中耕培土机、移动式长管喷药机,扩大水肥一体化技术推广面积,扩充特殊烟叶烘烤工艺技术库,试点“三桌四框”专业化分级模式,高效对接“四难”问题,有效破解“四大课题”。 

三是锚定成果转化运用。通过开展“师带徒、匠带兵”活动,持续提升工作室成员素能,激发团队开拓创新的热情,持续将创新成效转化为好推广、易操作的工作标准,以科技创新助力烟叶可持续发展。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