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它,掀起中支卷烟新势力2.0时代

2021年01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天子观察家微信公众号
A+ A

  品牌是产品的厂名,是进军市场的旗帜,是激烈竞争中得以取胜的法宝。天子品牌作为中式卷烟高端品牌的新贵,将家国情怀作为企业和品牌发展的基石,天子(观天下)就是天子品牌的高端形象代表。


  2020年逆势上扬的烟草整体销量走势,尤其是亮点突出、逆势上涨的高端卷烟,都使所有烟草行业从业者对于高端卷烟的信心空前高涨。恰逢“十四五”的开端之年,2021年1月1日,天子(观天下)正式首发上市,迎接崭新的2021年,以后起之秀冲击高端卷烟市场。


  独具特色的文化 融入中国人文情怀


  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


  《礼记》里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的人文理想;《岳阳楼记》中“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大任担当;亦或是陆游“家祭无忘告乃翁”的忠诚执着,家国天下的情怀从来都不只是摄人心魄的文学书写,更近乎你我内心之中的精神归属。那种与国家民族休戚与共的壮怀,那种以百姓之心为心、以天下为己任的使命感。


  中国人自古便推崇一种“家国天下”的情怀。不仅强调个人修身、重视亲情、心怀天下。同时与行孝尽忠、民族精神、爱国主义、乡土观念、天下为公等文化有重要联系。


  天子品牌自有“家国天下”的情怀担当,在文化输出过程中始终践行社会主流价值观,积极弘扬家国情怀,树立“观天下,看未来”的文化高度,大力输出并引导,对大国崛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烈认同感。


  2019年上市的天子(中国心)是对爱国主义最直白的表达,恰逢2019年是新中国建国70周年,中国心的上市应景而又提气。2020年上半年上市的天子(重庆印象)则是对于天子品牌家乡的回馈,表达了天子品牌的家乡之情。


  天子(观天下)作为天子品牌的高端旗舰规格,代表着天子品牌的家国情怀在品牌文化角度最高等级、最集中的表达,即融入了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又使天子品牌形成了“家系、国系、天下系”的人文情怀系列完整的产品矩阵,充分塑造了天子品牌独具传统高端卷烟的文化内涵。


  别具匠心的设计 传统与时代的交织


  设计的魔力在于给人享受以美好的事物。


  为了达到美好的感受,天子(观天下)的外观设计经历过九九八十一难。无论是前期设计理念的方向把握,还是纸张、色彩、工艺的选择和反复推演,再到最后效果的打磨和修改,天子品牌都秉承着匠心,追求细节的完美。


  一个品牌,一种文化,文化造就了品牌的价值取向,品牌拓展了文化的外延。天子(观天下)的文化根基在于中国传统“家国天下”情怀的现代表达,设计的语言更符合现代消费者的审美取向,以更强的多元性、时尚性、内涵性、包容性,展现出天子品牌文化底蕴的丰富与潜质。


  天子(观天下)烟包的外观,创新性地将天子黄搭配星空蓝,既保留天子的传统色彩,融聚具有科技元素的蓝色,整体庄重而不失时尚。烟包侧面点缀极具中国特色的东珠龙纹,彰显中国人龙的传人精神图腾。烟包正面的二十八星宿,蕴含传统“天之四灵,以正四方”的美好寓意,演绎古典智慧,展现天下胸怀。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烟包正面的星球首次运用“全息透镜”工艺,立体如融达未来,夺目如智达天下,这是天子品牌站位高远对未来的美好希冀,更是对家国天下情怀最高的致敬。在超高端领域中独树一帜,辨识度极高。


  高雅味道 三维九艺核心工艺


  天子(观天下)作为天子品牌的高端旗舰规格,代表着天子品牌的家国情怀在品牌文化角度最高等级、最集中的表达,同样是天子品牌技术实力的顶级展现。


  天子(观天下)烟支采用长过滤嘴设计,是国内首款长嘴中支产品。长过滤嘴的设计经过反复的科学实验对比,受到评测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长嘴搭配中支的粗细比例,是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设计理念。让天子(观天下)在产品实际的拿捏抽吸过程中风范尽显。独一无二长过滤嘴专属识别,彰显高端形象体现与众不同。


  原料:九大核心产区,严选上等烟叶


  在全球九大核心烟区,精心选叶,形成观天下专属叶组配方


  生产:一条精工专线,专属机台制造


  精工打造天子生产专线,专属机台集前沿卷烟生产科技于一体,打造高端卷烟品质典范


  技术:九大匠心工艺,三维创香模式


  九道精细化工序,传统工艺匠心表达,奠基高端卷烟价值新典范


  一维:自然守拙


  四大基地:天子川渝粤云四大烟叶种植基地专属定制原料


  生态种植:遵守自然天生的生态种植方式,避免人工干预


  三年醇化:坚持三年醇化周期,促进烟叶自然醇化更彻底


  二维:手艺传承


  手工选叶:人工甄别优选优质烟叶,确保每片烟叶的高品质


  模块配方:对全球烟叶进行模块分组,形成专属配方风格智能复验:模块叶组数据化论证,成就所有产品风格统一


  三维:化境入微


  数字调香:运用数字调香,亿万分比PPB级香味补偿技术


  微量点香:以“微雕工艺”透发高雅香达到自然精妙境界


  双仓护香:观天下采用独立双仓设计,保润保香尽显高雅


  当下,天子品牌在中支领域的话语权不断提升,中支市场也成为众多品牌的必争之地。2021年天子品牌以天子(观天下)位契机,强势进军高端中支领域,显露发展潜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