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行业首个品类构建蓝皮书即将发布

行业首个品类构建蓝皮书即将发布
2021年08月06日 来源:天子观察家
A+ A

  时代的车轮滚滚向前,每一个时代都有他们的流行。品牌因时代而进步,每一个品牌都有它鲜明的时代印迹。
  自2019年以来,重庆中烟、天子品牌会在每年的8月8日为企业和品牌发展历程刻下独特的时代标记。
  为品牌发展助力,为企业大事发声。每年的“八月八”,重烟人都为这一天积攒了饱满的热情和信念,成为记录重庆中烟加速奔跑、天子品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时间标记。
  天子观天下
  2019年8月8日,“天子品牌新形象暨战略新品发布会”隆重召开,标志着天子品牌重磅启新。自重庆中烟挂牌成立,经过基础夯实的三年,以新形象、新口号、新战略为崭新的开端,助推天子品牌开启加速追赶的新时代。
  

640 (1).webp (1).jpg

  “观天下,看未来”,天子品牌将家国天下的情怀、格局和远见刻入品牌文化的基因,将品牌发展和社会价值的传递积极融入民族复兴、大国崛起的时代潮流之中,为打造高端标志性文化品牌确立了坚实而深厚的价值根基。
  新形象、新战略,加之多款战略新品的集体亮相,天子品牌由此在市场端开启了追赶者的全新姿态。一场又一场天子品牌宣讲会在全国十多个城市陆续召开,新形象、新产品在全国迅速铺开,拉开了重庆中烟加速奔跑的新篇章。
  图片
  天子观天下。这一年的八月八,一个全新的天子品牌正式亮相,打响了天子品牌中支战略的第一枪,也同时宣告了天子品牌谋求主流竞争格局占位的愿景和强烈自信。
  中支看重庆
  2020年8月8日,“2020年中支看重庆高端研讨会”在重庆举办,引发行业广泛关注。重庆中烟首次提出了“中支看重庆”这一行动口号和奋斗愿景,邀请行业内专家对天子品牌中支烟发展建言献策,集多方力量为品牌战略推进注入新思想、新能量。
  

640 (2).webp.jpg

  中支看重庆。作为较早参与中支烟赛道的品牌,天子品牌确立了以中支烟为核心的品牌战略,并在2020年加速推动品牌战略的贯彻落地。“中支看重庆”这一口号的提出,既表达了重庆中烟聚焦资源投入中支品类的决心和信心,同时又包含着对市场竞争和消费趋势的坚定判断。
  中支看重庆。在中支烟战略引领之下,天子品牌中支烟发展在多个维度全面跑赢行业大盘数据,以聚焦的资源投入、高效的产品创新、扎实的市场拓展在强手如云的竞争中赢得了增长红利。这既是从市场端对品牌战略落地强有力的论证,同时也对烟草行业中支烟的持续发展与创新驱动发挥着现实的示范意义。
  中支看重庆。这一年的八月八,为天子中支战略确立了更高层级的发展愿景,进一步坚定了战略聚焦的信心。这一年,天子品牌收获了爆款单品的快速增长,天子(中支)市场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天子品牌实现了产品系列的加速丰富,情怀系、经典系、特色系三大系列产品梯队加速成型;天子品牌确立了旗舰规格的高端引领,天子(观天下)的亮相以高度的文化自信,将天子品牌家国天下的文化价值表达推向了新高度。
  时代高雅香
  又近一年八月八。
  重庆中烟在“十三五”期间的不断突破,让我们看到了重庆中烟在中支赛道上所取得的成绩,也能够通过天子品牌的发展感受到持续的创新驱动对于一个品牌的重要性。过往的成绩和经验的取得,也正在进一步转化为新的增长动力、新的品牌资产,驱动天子品牌战略的继续推进。
  进入“十四五”,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阶段引领新规划。
  今年的8月8日,重庆中烟将续写品牌创新的时代印迹,召开“中支看重庆天子品牌中支烟高雅香品类发布会”,面向全行业正式发布《高雅香品类构建蓝皮书》,此举将开创中式卷烟品类构建的新范式。
  时代高雅香。高雅香品类是业界首创的、围绕中支烟整体感观体验的品类。立足中支烟的舒适与满足,探究中支烟的消费逻辑,文化凝魂,品类塑形,践行消费新需求下口感与心感的双体验与双表达,再次推进中支烟品类的深度构建。
  时代高雅香。高雅香品类构建是对当下社会文化潮流和消费需求变革的深刻洞察,是与“消费升级”、“品质追求”、“美好生活”的同频共振。天子品牌从形象到文化到产品,再到品类的多维度创新,为一个品牌不断注入新的价值内涵,为创新驱动的品牌竞争格局带来了诸多惊喜,为中支看重庆打开了更广阔的想象空间,也为消费变革时代的品牌创新写下了更为鲜明的时代注脚!
  三年的奔跑和加速追赶,天子品牌形象深入人心。三年的大事发声,让“中支看重庆”更有看头、更有盼头、更有奔头!再次聚焦“八月八”,天子品牌再次向各届伙伴发出诚挚的邀约:
  与君同道,观天下,看未来!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