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产品推新如何满足消费新需求

2021年08月13日 来源:腔腔说 作者:晓燕
A+ A

  近年来,经济的快速增长、生活水平的逐步提高,以及新产品、新模式、新理念的层出不穷,激发了消费者对美好生活、品质生活的向往。对于国人而言,消费不再是单纯为了满足生存和生活的需要,而是为了追求更高层次的美好生活体验,卷烟消费需求总体呈现出多元化、年轻化、差异化趋势。

  普一类+中支烟 碰撞出2021年最大风口

  普一类成“势”。普一类一向是量价齐升的关键节点——既有“量”的基础和空间,又有“价”的质量和能量。随着单箱结构的不断提升,各品牌对于普一类烟热度很高、投入很大,普一类烟的加速布局,形成了近乎全品牌、全形态、全风格的产品提供。烟支形态从常规烟一统天下到细短中百花竟放,产品格局从经典产品当道到后起之秀异彩纷呈,不断丰富着消费者的个性化、多样化选择。

  中支烟成“潮”。当下,新品类成为卷烟销量增长的绝对带动力量,是当之无愧的“风口”。细支烟、中支烟的不断走俏,为普一类提供了持久续航能力。有数据统计,今年1—4月份,中支烟销量达到85万箱,同比增长28万箱,贡献了一半以上的市场增量。

  普一类的新趋势与中支烟的新潮向碰撞之下,普一类中支的想象空间可见一斑。问题是,究竟具备何种特质,才能成为具有竞争力和影响力的新一类代表产品?

  精品级口粮 金圣如何不断锐化产品风格?

  今年1—4月份,金圣(青瓷)仅用4个月的时间即实现销量破万箱的好成绩。如今,抓住普一类扩容风口的金圣品牌再接再厉,于金圣(青瓷)之上推出金圣(青瓷中支),卡位200元/条整数价位,为金圣的普一类梦幻开局再添助力。

  风格铸骨。如果说高端烟考验的是品牌的“高水平”的话,那么口粮烟则更能彰显品牌的“真功夫”。面对不断提升的消费质感,金圣(青瓷中支)抓住“甜、纯、柔”这一最基本的消费需求,悉心雕琢一支精品级口粮烟在味、香、韵三感上的细微感受。

  金圣(青瓷中支)采用三重立体调香法,以精湛调香技艺融汇贯通于烟丝、嘴棒、铝箔三大环节之中。以榄香甜润嘴棒赋予消费者舒口甜润的口腔体验,以陶土镀层铝箔强化烟支锁香增润功能;回味悠长绵柔,舒心顺畅,树立精品级口粮烟标准新高。

  包装显形。金圣(青瓷中支)延续了金圣(青瓷)的设计语言,色彩上采用天青色体现质感,配合古典线脚的勾勒,渲染优雅、诗意的意境。“雨过天晴云破处,这般颜色作将来”,考究的细节、严苛的工艺、淡雅的色彩,极大地彰显了“瓷都”的文化积淀与审美意境。以其精益求精的技艺和对古典文化的现代化表达,为消费者开启“有甜头的生活”。

  透过金圣(青瓷中支)的产品塑形,不难看出金圣在一类烟市场上的战略布局:

  其一,加码普一类,稳步提升品牌结构。普一类是金圣品牌结构提升的关键一步,金圣(青瓷中支)肩负着重要使命。

  其二,拓展省外市场,开启全国化布局。金圣品牌在本土市场有着突出优势,金圣(青瓷中支)无论是产品形态还是价格卡位,都符合全国市场主流消费水平需求,将会极大推动金圣品牌省外一类烟市场的发展步伐;

  第三,绘制强有力的增长曲线,实现动能转换。从“智圣出山”到“中支中国红”再到“青瓷”,金圣品牌着力在一类烟市场构建全新的品牌蓝图,后续金圣(青瓷中支)的表现值得关注。

  面对普一类中支的发展浪潮,金圣不断以锐化的风格磨砺自己。它善于往前走,相信沉默的力量,在暴风雨中奔跑,也不在繁华中过多休憩。直到关注的目光重新聚焦在金圣上,才发现它已经走了那么远。金圣(青瓷中支)的出现,能否开启新一类市场新的传奇?我们将拭目以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