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她经济” C位当道

2021年10月27日 来源:掌上决策参考 作者:阿彩
A+ A

  品牌消费时代,得女性群体青睐者得天下。随着女性社会地位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女性实现了经济独立与精神独立,因此女性消费力得到了大量释放,“她经济”已经火遍多个领域,成为了推动时代经济发展不可忽视的力量,而烟草领域里的“她经济”也已经热切萌发,蓬勃生长。

  一方面,女性作为烟草竞争赛道中的细分群体,在近些年来随着社会工作参与程度的逐步提高,工作压力也逐渐增大,同时女性的精神世界逐渐丰富,思想解放,追寻更多的自我表达。这些状态体现在烟草消费,即为女性吸烟率的上升,自2010年至今,已经上升近2倍。有需求就有市场,女士烟的机遇已经随着市场状态的变化与“她经济”的发展悄然而至。

  另一方面,女士烟市场当前仍然处于较为空白的状态,过去常有“细支烟就是女士烟”的看法出现,但当细支风潮如摧枯拉朽般席卷大江南北,无论男女,都已经接受了细支烟,它不再是女性专属。庞大且持续增长的女性烟民迫切需要“专属定位”。中支风潮的出现,也为女士烟的萌发提供了土壤,在此两方面基础之上,烟草“她经济”,催生了第一款官方定义的女士中支烟——天子(C位)。

  女性选择品牌,无非关注“品牌、成分与颜值”,由此也形成了不同派别,而天子(C位),于女性消费群而言,无论是品牌党、成分党、颜值党,它都能完美满足。

  品牌党  专业即正道

  天子(C位)系出名门。在中支风潮之下,天子品牌锚定中支战略,市场表现着实亮眼。由基座至高端,完整的产品序列逐渐演化成为天子品牌的中支家族体系,直辖市中支烟特色工厂的建设,又成为天子品牌中支的强力保障。由此而来的第一款女士中支烟,有强大的品牌背书与专业的团队支撑,其品质与品牌自然能“C位当道”。

  天子(C位)打破常规,重建了“女士烟”的专属概念,开女士烟官方定义之先河,以“C位”为名,展现当代女性独立自主的生活态度与人生价值。

  成分党  才华即自在

  考虑到女性在吸烟方面的真实需求,天子(C位)于产品吸味之上有所创新,以独特浓郁的水果复合香气凸显特色,嗅香馥郁,清爽宜人,使抽吸时的感受更为柔和,符合大部分女性消费者的“口味”;同时,抽吸后的烟气较淡,余香干净,清新自然,在一定程度上解决了吸烟过后烟气残留过重影响女性形象的问题。

  颜值党  颜值即正义

  天子(C位)的烟包设计相较于普通的中支烟来说,更为纤长,适合女性的体型及手持感受,能轻松收纳于背包内,符合女性气质,包装充满设计感,主要色彩为黑色,叠搭金色字母,醒目大气,神秘却也充满力量,彰显女性性格,正契合“C位”之名;烟支的形态偏细长,在抽吸时能够保持姿态优雅;包装设计中采用了绒面处理,提升了握持的手感,也增加了女士烟的特色。

  “她经济”的到来,“她力量”的觉醒,女性消费新潮流正如滚滚巨浪向社会涌来,展现出巨大的市场能量,也带来了产品的新机遇。在烟草行业内,天子(C位)已经拉开了女士烟的序幕,重庆中烟也已将女士烟的发展列入“3031”十四五新目标中,未来将以特色化思路打造女士中支烟第一品牌,值得市场期待。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