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海韵中支与海韵现象

2021年11月02日 来源:人生态微信公众号 作者:天地人间
A+ A

一个规格成功易,一个系列成功难。

 说起这句话,有许多成功的范例,基本思路都是通过一个成功的规格拉动一个系列,像之前的和天下、1916,再到如今的真龙(海韵)。

 实际上,真龙(海韵)的成功本身就是一个奇迹。至今小编难以想象,一个并非强势品牌的真龙,能在500元价位区间让一款常规烟如此成功,要知道,2021年真龙(海韵)销量有望突破4万大箱。这一点,很多人称之为“海韵现象”。

 有了真龙(海韵)的强势品牌支撑,于是有了真龙(海韵软),在细支烟大潮来的时候,真龙(海韵细支)如约而至,虽然这两款烟没有像真龙(海韵)一般出现现象级的表现,但消费者的认可也足够经验。

 随着消费水平的稳步提升,高端市场规模化、多元化、品质化的特征愈发明显。而在近日,真龙品牌秉承“海韵系列”的经典包装和吸味风格,以延续性创新手法打造出一款高端新势力——真龙(海韵中支)。

 据悉,真龙(海韵中支)以“大配方、大工艺、大品类”的产品理念为指引,以经典的“海韵系列”卷烟配方为基础,匹配合适的活性炭嘴棒;并通过有序介孔的方式,打造了3.0版活性炭滤嘴,“中支烟+3.0活性炭嘴棒”的巧妙结合,使卷烟香气得到进一步巩固和提升。

 作为真龙品牌的高端支撑性产品,“海韵中支”是真龙品牌走向全国,开辟高端化发展路径的重要载体。随着“海韵系列”在高端市场的发展壮大,“中国真龙”的宏伟蓝图已初现峥嵘。这一点,从当年的销量,从“海韵现象”,从消费者的评价,从市场的反映,这些都可以得到证明。

关于这一点,大家怎么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