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十万箱与新未来

2021年11月08日 来源:腔腔说 作者: 阿彩
A+ A

11月3日,“天子品牌中支系列产品年产销规模突破十万箱”活动在重庆卷烟厂举办,在国内第一座直辖市中支烟特色卷烟厂,我们见证了天子品牌启新未来。“十万箱”的中支销量,为天子品牌的发展提供了强力的支撑,也印证了中支战略的科学性、有效性,对于品牌、对于行业都具有深远的意义,中支系列十万箱,天子又启新征程。

2019年,行业内的“中支潮”汹涌而来,中支也成为众多烟草品牌聚焦的新品类,2020年,“中支看重庆”的声音响彻行业,不仅对品牌和企业大有裨益,对整个行业中支品类的创新发展也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当下,天子品牌的中支体系已经逐步发展完善,品牌、品类、品系、品规,“四品”助力天子品牌跨过十万箱,迈向新未来。
 

 “品牌” 观天下看未来

2019年天子品牌发布了新形象、新战略、新产品,开启了品牌的加速追赶新时期,新时代天子品牌的文化核心——“观天下 看未来”发布,展现了天子品牌的时代新风貌,拉开了天子品牌求新、求变、特色发展的序幕。

两年来,天子品牌实现了从“重庆看中支”到“中支看重庆”的转变,聚焦“完善品牌体系、提升品牌价值、壮大品牌体量”的三个目标,坚持中支烟“形象高端化、风格特色化、产品系列化、形态多样化”的四化要求,产销量双增长、产品体系逐渐清晰。作为中国最年轻的中烟公司,重庆中烟奋勇向前,奔跑不止,在中支“赛道”全力以赴。

当下的天子品牌,提出“三新思考”,锚定中支烟发展的“3031”新目标,力求达到30万箱规模、培育3个中支主力大单品、打造女士中支烟第一品牌,立足新阶段,全力加速高质量推进中支烟战略,未来可期。

“品类” 高醇高甜高雅香

全球范围内新兴经济体的快速发展,使得有一定经济积累的新中产人群成为消费主体,他们的自身消费升级带动了行业与市场的双向发展。之于烟草,高端人群对于味道的追求愈发严苛。2021年8月8日,天子品牌正式创新发布中支烟高雅香品类,开启了中支烟的品质时代,同时也将行业中支烟的竞争推向了一个新的品类构建维度。

重庆中烟对于品质的极致追求,成就了高雅香品类“高香、高醇、高甜”的丰富感官体验,不仅仅为消费者带来了生理感官上的舒适满足,更是一种精神体验上的高雅情致。

“品系” 高结构体系化发展

重庆中烟新一届领导班子到任以来,准确把握烟草行业发展走势,紧密联系公司经营实际,研究制定了“追赶、集聚、数字化”三大战略,瞄准全国两个“前十位”(行业重点品牌一类烟前十和中支产品前十),奋力推动重庆烟草工业实现高速度、高质量发展,奋力探索走出一条特色发展新路子。

在过去的几年时间内,天子品牌聚焦升级中支结构,加速丰富产品系列,持续扩容且不断完善,已经形成了情怀系、经典系和特色系三大系列:情怀系重在彰显新时代语境下的文化表征,凝练符合时代潮流的家国天下情怀;经典系代表传统文化和品牌精神的延承与创新;特色系捕捉时代新需求、新人群,发掘细分市场,屡出奇兵,展现天子品牌的独特魅力。

天子品牌中支烟的高结构体系化发展,形成产品家族效应,在一定程度上强化了消费者对于品牌的认知率,有效提升了天子品牌的市场活力,为后续发展增强动能。

“品规”高品质、有特色

中支看重庆,天子当引领。天子品牌不断丰富中支产品集群,围绕高端化、多样化、差异化立体打造新中支,包括更加丰富的中支形态,短中支、长中支、粗中支;更加多样中支题材,围绕女士烟等深度市场细分;更加生动的中支口味,果味、花香等个性风格;更加完整的中支价区,从普一类起步不断往上走,实现高端全覆盖。

2018年,重庆第一款中支产品天子(中支)上市,至2021年,天子(中支)已经连续3年位列同价位标准中支烟销量第一位,在全国市场中都有着良好表现,以“高质平价”广受消费者好评。

2019年,国内首款女士专属香烟天子(C位)上市发布,捕捉女性消费新需求,研发设计从需求端出发,对产品品质和个性化特征等进行全方位创新,以特色化思路打造女士中支烟第一品牌。

同年9月,天子(中国心)重庆首发上市,在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中国心彰显出的自信心与自豪感,凝聚成永恒不变的家国情怀,激发了强烈的爱国共鸣。

2020年,天子品牌推出天子(重庆印象),“我爱我家,重庆印象”,扎根重庆热土,致敬重庆精神,以强烈的地域特色与城市精神成为新的“城市名片”。

2021年1月1日,天子品牌旗舰规格——天子(观天下)正式发布,至此,天子品牌“家国天下”体系正式成型,天子(观天下)也成为国内市场首款长嘴中支产品,以高端形象进一步稳固了天子品牌在行业中支品类中的话语权与影响力。

观天下,看未来,天子品牌历经淬炼与升华,形成了“有基座、有特色、有文化”完整的中支体系。此次年产销规模突破十万箱,是重庆中烟加速奔跑的丰硕成果,是行业中支发展的核心驱动,更是奋力赢在十四五的全新起点。

中支看重庆,十万再启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