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高质量发展背景下芙蓉王200万箱的样本价值

2022年01月12日 来源:掌上决策参考微信公众号
A+ A

  2021年12月15日,芙蓉王品牌年销量正式突破200万箱,这是中式卷烟首个突破200万箱销量的纯一类烟品牌,将大品牌的高质量发展推向了一个全新的维度。

  1994年创牌的芙蓉王品牌,生来高贵,始终坚守中式卷烟典型香气风格,始终传递高端品牌价值,27年发展成为结构效益型大品牌的典型代表。

  芙蓉王品牌200万箱,是对行业深度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回应。全行业的高质量发展,大企业和大品牌发挥着引领示范作用。湖南中烟在“十四五”规划中明确提出“双新一体”发展战略,“做大芙蓉王”也是明确的目标。在“十四五”开局之年,芙蓉王品牌销量突破200万箱,是湖南中烟积极推进品牌高质量发展的最好证明。

  芙蓉王品牌200万箱,是对行业大品牌建设目标的回应。行业发展进入全新发展阶段,推进大品牌的全面发展越来越成为行业共识。近两年随着“136、345”品牌目标的陆续更新,中式卷烟也将进入“规模大、价值高、竞争力强”的品牌培育新阶段。芙蓉王品牌是纯粹的一类烟,而且有着清晰的高端核心价位的产品布局,是典型的高端价值品牌。如今,年销量突破200万箱,再次证明了芙蓉王品牌强劲的市场覆盖率和消费引领价值,是新时代中式卷烟优秀品牌的代表。

  芙蓉王品牌200万箱,是对湖南中烟“双新一体”发展战略的回应。2021年年初,湖南中烟党组明确提出“品质立企、品牌强企”的质量理念,“做一流品牌,品质要高、规模要大、牌子要响;位势前移不仅要体现在规模、税利上,更要体现在综合实力上。”推进“双新一体”战略落地,开启湖南中烟“十四五”奋进的新征程。在“十四五”开局年,芙蓉王品牌顺利实现200万箱,是对“双新一体”发展战略的最好回应。

  芙蓉王品牌年销量突破200万箱,是湖南中烟的大事件,也是整个行业的大事件,这将意味着卷烟品牌的高质量发展进入了全新的阶段,大品牌的格局和阵营也将迎来新的变化。

  持之以恒,守正创新。200万箱,“芙蓉王”即将开启新的征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