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看品牌如何打造爆款

2022年03月14日 来源:腔腔说微信公众号 作者:子璇
A+ A

  在新消费时代下,我们经常可以看到某个品牌从默不作声到声名远播,迅速成为行业内的爆款。这或许是因为一句简单直白的广告语,也或许是因为社交平台的持续曝光,这其中总有一些经验和规律可循。面对层出不穷的新品牌、新产品,品牌要如何吸引消费者关注,成为爆款呢?

  提炼产品卖点,为传播造势

  提炼产品的卖点,也就是找到产品的鲜明特征,这样才有机会在消费者心中留下差异化的印象,进而促进爆款产品的打造。

  在烟草行业,提到爆款的网红品牌,「南京」必然在列,那句「抽烟只抽炫赫门,一生只爱一个人」,让南京(炫赫门)成为众多年轻人的心头好,仿佛抽的不是烟,是情怀。

  从最初的女士烟到年轻人抽的烟再到现在大众消费者的选择,南京(炫赫门)的消费群体不断扩大。口语化的卖点传播,不仅拉近了与消费者之间的距离,同时强化了消费者对产品特点的认知。经过多年的市场实践,我们看到南京品牌的热度依旧不减,成功做到了爆款到经典的转变。

  突破界限,跨界提升热度

  要想成为爆款品牌,产品不仅要好看好玩,还要有创意、有深度。如何在不温不火的市场背景中,引来众人关注的目光呢?跨界,不失为一种快速赢得热度的好方法。

  要说谁是烟草行业的跨界专家,那非贵烟品牌莫属。多年来贵烟品牌深刻洞察消费趋势变化,以系统性创新为消费者带来美好品质、美好颜值和美好体验。从烟酒融合到陈皮跨界,一步步地跨界之路,让贵烟品牌稳坐跨界之王的宝座。通过跨界,不仅让消费者体验到了产品带来的美好,也让贵烟品牌成为行业内跨界的爆款,可谓双赢。

  渠道年轻化,传播新途径

  爆款的打造,必然离不开年轻群体的支持,说到底也就是解决品牌如何年轻化的问题,品牌的年轻化不仅在于内容,还在于选择正确的传播方向。任何品牌在传播上都要考虑当前的流行趋势,这包括但不限于消费趋势、审美趋势等。准确判断好当下消费者的喜好,才能对症下药,实现事半功倍的效果。

  抖音作为当下热门的短视频平台,聚集了大量的年轻消费者,如果能把这一平台作为品牌的传播工具,想必能助力爆款的打造。在今年情人节期间,泰山品牌旗下「悦系列」的限定款礼盒,在抖音上掀起了一波热潮,不仅提升了品牌的知名度,还促进了线下市场的销售,成功赢得了消费者的关注。

  打造爆款固然能为品牌带来一时的热度,但是光环终究会散去,对于品牌来说,不仅要成为行业内的爆款,也要去维持品牌的温度,成为行业内的经典。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