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百年荣光,未来风华

——纪念中式国烤典范“大重九”创牌100周年
2022年05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报人
A+ A

  1922-2022,

  百年荣光,

  未来风华,

  彩云之南,一个美丽的地方。

  100年前,承载着实业救国、家国情怀的“大重九”品牌横空出世!中式卷烟历史自此改写。一座山峰的崛起,挺立的是脊梁。从它诞生的那一刻起,神州大地就有了中式国烤典范,中国民族工业品牌就有了更加挺拔的脊梁。

  这包代表当时国产卷烟最高质量水平的产品,它凝聚着时代精神,并将此融入品牌发展的“血液”和“基因”之中。从此“大重九”实至名归,应和着民族卷烟工业的发展步伐,承载着一代代国人的关心厚爱,书写出一中式国烤典范品牌跌宕起伏的传奇。

  这个中式国烤典范力作的勃兴,在黎明的黑暗中,如炬如光,洪荒一个新的世界。战火硝烟中,前线将士们用“大重九”——这个中式国烤典范力作的烟标纸书写家信,豪情满怀抒发报国之情。

  79年前,抗日烽火在华夏大地熊熊燃烧,“重九”牌烟标首推以盾牌为主图形,寓意“众志成城、全民抗战”的坚强信念。由此,“抗战烟”、“爱国烟”——这个中式卷烟经典力作的美誉闻名天下。

  73年前,新中国的成立,开辟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重九”更名为“大重九”,表达了人们对丰产、丰收的美好愿望,开启了新的发展篇章。

  11年前,辛亥革命100周年之际。100年前,这场以孙中山先生为代表的革命党人发动了震惊世界的辛亥革命,开启了中国前所未有的社会变革。为纪念它,深切缅怀革命先驱的历史功勋,云南中烟红云红河集团重启“云烟(大重九)”——这个中式国烤典范力作。

  百年风雨路,一次次见证属于这里的荣光。2018年新年伊始,红云红河集团以群雄逐鹿之姿,享燃擎前行之态,率先作为推出了“中支大重九”,首开超高端领域中支产品的先河,丰富了“大重九”系列产品的类型。

  代代“大重九”人,仿佛一首写不完的长诗,他们用青春、热血和才华支撑起中式卷烟发展的脊梁。顶尖的产品要有独特的魅力。“中支大重九”要真正成为市场上有影响力的品牌,必须具有非同寻常的“看家本领”。它从策划设计到生产研发,从原料精选到外在包装,都体现出了独有魅力和高端含量,代表了红云红河集团的最高科技水平。在加工过程中,经过员工们近乎艺术家般精雕细刻,造就了别致的华贵,每一支“中支大重九”传达的是历经时间沉淀的经验和智慧,更是对生活的优雅感悟。

  2019年,云南中烟红云红河集团正式确立了“大重九”品牌独立化运作战略。在坚守和突破中,“大重九”的家国情怀和执着匠心始终不变。站在新的发展起点,心怀梦想,“大重九”踏上向前发展的新征程!

  百年风雨春秋,百年奋斗不息,百年沧桑巨变,百年岁月峥嵘!

  不管是挣脱桎梏问世的疾风骤雨,还是抗日烽火燃烧的腥风血雨,不管是民族品牌新生的微风细雨,还是改革开放拼搏的栉风沐雨,“大重九”与中国命运的脉搏一起跳动,从单薄走向厚实,从年轻走向成熟,从十九世纪二十年代走来,用奋斗、用拼搏、用砥砺,走向百年新纪元、迎来华诞新世纪,在中国民族工业的史志长河中,描绘了一幅幅鸿篇巨制,书写了一篇篇可歌可泣的华彩典籍。

  翻开风云激荡的百年史册,中式国烤典范“大重九”的篇章熠熠生辉:一个个时代大幕在这里拉开,一辈辈传奇人物从这里走出。

  百年品牌,荣光再生。“大重九”作为云产烟的超高端代表产品,集顶级的产品品质、百年家国底蕴和时代情怀于一体,在中式超高端卷烟中可谓名副其实的价值典范。在由国家局组织的“卷烟产品质量监督市场抽查”中,“大重九”连续六次荣列感官质量第一,堪称“中国最好抽的烟”。

  岁月无声,但又在诚实地记录一切,譬如中式国烤典范“大重九”的发轫、聚力、创变与成长。这颗中式卷烟种子播进了这片沃土里;如今,已长出了枝繁叶茂的参天大树。

  这是一个高瞻远瞩的宏伟擘画,蕴含着超凡的战略智慧。跨越时空的“大重九”在这里生根发芽茁壮成长。它们展示出天赋品质的精髓和“中国质造”的烟草魅力,既是中式卷烟品牌的品质代表,更是拥有历史和价位的品牌及符号。

  历史的长河流进2022年,于“大重九”人而言,这些历史性的成就,被铭记成一个个传奇的故事、一个个欣喜的瞬间,篆刻在新时代的年轮上,更留存于人们的心底。

  铭记历史,方能汲取砥砺前行的不竭能量;赓续奋斗,方能续写可载史册的恢弘篇章。2022年,是百年节点,亦是崭新起点。肩负着新担当新使命的“大重九”人,不忘初心,继往开来,正奋力谱写现代化建设的崭新历史篇章。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