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生活的利群” 从品牌质感向生活美感转变

2022年07月05日 来源:腔腔说微信公众号 作者:侯梓
A+ A

近期,利群品牌发布了品牌文化3.0版本:生活的利群。笔者认真观看了品牌文化宣传片,在近30分钟的时间里,详细阐述了利群品牌文化发展的三个阶段:

1.0阶段,以品牌价值为中心,塑造了「让心灵去旅行」的品牌文化;

2.0阶段,以产品感受为中心,提炼了「一个灵魂,三篇文章」的文化内涵;

3.0阶段,以消费体验为中心,实现从「卷烟的利群」向「生活的利群」的文化延伸。

不仅如此,利群品牌明确提出「生活的利群」品牌文化内涵是一幅立体多维的画面,是一个常讲常新的故事。这个故事里既讲卷烟,又讲生活;既有产品,更有文化。

在笔者看来,这宣示着利群品牌正式开启了从品牌质感向生活美感的转变之旅。

从产品体系来看,休闲系、阳光系和原生系三大产品体系依然保持不变。但在原有基础上,以「楼山天」「江南韵」「夜西湖」「休闲细支」「尊中支」等创新产品的加入,为三大产品体系注入了新的生机与活力。

在价值传递上,从「三品」向「三态」演变,既立足于产品品质特征,又要满足消费者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体验。可以说,这是从产品向人的价值延伸,为消费者提供更加舒适的感官和心智体验。

纵观此次品牌文化升级,「平和的利群」这一核心始终不变,而是根据时代潮流的变化,引导品牌文化建设的重点从品牌向人转变,让利群品牌的价值得以进一步升华。

2020年以来,已经有多个品牌提出了新的发展主题、新的品牌形象、新的推广语。此次利群品牌正式提出「生活的利群」品牌文化内涵,将这一轮的品牌文化建设推向了高潮。

无论是大重九品牌「见朋友·大重九」对高端社交价值生活化、场景化的诠释,还是「甜润的徽烟」开启品牌与消费者的双向奔赴,还是「生活的利群」对于美好生活的憧憬,都有着异曲同工之妙。

在笔者看来,以消费者体验为核心,以创领美好生活为目标,成为此轮品牌文化升级的核心路径。其重点则在于从品牌质感向生活美感的传递,从颜值到品质到文化再到感知体验,全方位开启品牌美学表达新时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