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高端品质的“密码”

2022年10月14日 来源:在线参阅 作者:乐枫
A+ A

“玉溪(软境界)”是云南中烟红塔集团出品的一款高端产品,于2009年上市销售。其作为“玉溪”品牌的高端产品,享有“云南瑰宝 境界玉溪”的美誉。上市以来,“玉溪(软境界)”凭借着高定位、高水准、高颜值和深厚的文化底蕴火速出圈,更是开创了高端卷烟消费的“新境界”。

当然,“玉溪(软境界)”最能打动和征服消费者的当属她表里如一的高端品质。那么,“玉溪(软境界)”的高端品质从何而来呢?

密码1  守正创新 实力背书

近半个世纪以来,“玉溪”品牌虽历经时代和消费的风云变幻,但始终勇立潮头,革故鼎新,谱写华章。以“守正创新”为指引,在跨越时空的口口相传与指尖辗转中成就“清香之宗 品质玉溪”。

其实,早在1953年,在河南省举办的全国烟草工作会议首次烟叶质量评比中,玉溪“大金元”烟叶就凭借其“色泽金黄、香气质好、吃味纯净、清香醇正”等优势以108分的“超满分”一举摘取了全国桂冠。从此,“天下烟叶在云南,烟叶之乡在玉溪”名扬四海。

2002年“玉溪”品牌的经典产品“玉溪(软)”上市,凭借优良的品质迅速赢得了全国各地消费者的好评和追捧,至2013年,“玉溪(软)”年销量突破100万箱,成为中国高档烟“数一数二”明星规格,时至今日依然是中式卷烟中家喻户晓的百万箱级别的一类烟大单品。

“玉溪(软境界)”作为“玉溪”品牌的高端产品,匠心传承、守正创新,其背后拥有“玉溪”品牌的品质和价值背书,其经过精心打磨而成功面世,不仅是红塔集团的实力展现,也印证了“玉溪”品牌对“上善若水,德行天下”最高境界孜孜不倦的追求。

密码2  小产区烟叶 品质上乘

所谓“烟田是第一车间”,烟叶品质是卷烟产品质量的坚实保障。玉溪是“世界五大黄金烟叶产区”之一,这里位于北纬24度,平均海拔在1500—1800米左右,年均日照时长2500小时以上,为玉溪烟叶的生长提供了较好的气候条件;这里地处云贵高原西缘,地势西北高,东南低,地形复杂,山地、峡谷、高原、盆地交错分布,土壤立地条件较好,土层深厚,土质疏松,通透性好;这里水系发达,市内河流分属元江、南盘江两大水系,为玉溪烟叶种植灌溉提供了充足的水源。

作为“玉溪”品牌的高端代表,“玉溪(软境界)”所使用的原料均取材于云南玉溪抚仙湖畔的“小产区”烟叶。所谓“小产区”,是指玉溪高品级烟叶的集中产区,它是经烟草种植专家多年实验、认证和精挑细选的最适宜烟叶种植的地区。“小产区”种植的烟叶,不打农药、不施肥料,坚持绿色、生态防控;另外,在烟叶的育苗、移栽、打杈、病虫害防治和采收等种植环节,红塔集团技术专家都会定期前往田间地头手把手指导,所以这里出产的烟叶能够最大限度地留住烟叶中最原始、最天然的清香味道和独特品质。

密码3  手工片选 千里挑一

21世纪以来,“玉溪”品牌采用83 级烟叶分级体系,相较于烟草行业内42 级的分级整整多出了41 级。83级烟叶评价体系标准更高、维度更多、细节差异更加明显。

而为了打造“玉溪(软境界)”的高端品质,在烟叶片选方面,“玉溪(软境界)”更是千里挑一。每一片“玉溪(软境界)”所使用的烟叶更是要经过手工片选、层层把关,烟叶分级师始终秉持“优中选精,精中选特”的烟叶分级原则,以同类产品的最高甄选标准反复挑选,手工剪裁,确保在优质的原料中挑选出最精粹的部分。经人工片选得到的最优质、最顶级的烟叶,从根本上保证了原料的品质,有效剔除不适用于配方使用的烟叶,从而保证“玉溪(软境界)”产品品质的稳定。

密码4  匠心打造 “玉溪金丝”

烟区决定风格,烟叶决定品质。“玉溪(软境界)”精选玉溪抚仙湖畔小产区“鸡油黄”的顶级烟叶,锁定油份最足、色泽厚度最佳的精华部位,使每一缕烟丝都浸透着尊者神韵,真正丝丝如金。

据悉,“玉溪(软境界)”的原料选择严格遵循“1000:1”法则。一亩烟地里只有1/3的烟株是最好的,每一棵烟株只有中上部1/3的烟叶为上品,但这些上品烟叶只有1/10才可以作为“玉溪(软境界)”的初选原料;经过这样严苛的甄选,1000斤精华烟叶最后用于生产“玉溪(软境界)”的不足1斤。这“千里挑一”的烟叶再经过再次复烤和三年恒温恒湿的自然醇化,在时间的淬炼中,烟叶品质得到二次升华。最终,缕缕烟丝,丝丝如金,“玉溪金丝”方能得成。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