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品牌与时代共振,开启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2022年11月11日 来源:腔腔说微信公众号 作者:子璇
A+ A

一百年前,在“实业兴国、实业报国”的社会背景下,广东中烟主动承担起民族实业发展的重担,创立了双喜品牌,并在发展中率先奠定了民族卷烟的雏形,成为中式卷烟规模型品牌的典范。

现如今,依托百年历史积淀与企业优势的双喜品牌,一直保持与时代同频共振,通过一系列战略布局与系统化创新,用百年品牌的强大实力成为中式卷烟守正创新的代表,表现出百年品牌在新时代下的责任和担当。

百年品牌,更懂坚守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广东省地处改革开放的前沿,在时代发展的浪潮中,始终表现出勇立潮头、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在日复一日的坚守与奋斗中,以粤式匠心创造出一个个时代的奇迹。

双喜品牌背靠粤广大地,回望其走过的百年征程,也如这个省份一样,始终保持着不忘初心、坚守匠心的责任与使命,倾尽全力为消费者打造一款好烟。广东中烟深喑产品品质是构筑品牌发展的护城河,也是在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的根基。因此在产品研发中,始终坚守粤式匠心,从本地独特的粤式美食入手,生发出“原汁原味,有滋有味”的风格内涵,也开启了双喜品牌“滋味”之道的打造。

百年品牌,更懂市场

在行业高质量发展以及消费全面升维的双重作用下,烟草品牌的消费需求以及竞争格局均在持续发生着变化,消费者对卷烟产品的创新升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愈发追求具有高品质和高价值的卷烟产品。

双喜品牌以敏锐的洞察力和前瞻性的眼光,充分把握市场需求,抓住口粮烟消费升级的战略机遇,迅速抢占普一类市场,持续发力中高端价位,打造品牌高质量发展的新动能。一方面,深挖经典产品所蕴藏的潜力,针对双喜(金花悦)、双喜(硬世纪经典)等经典产品焕新升级,从包装以及口感等方面赋予他们全新的“滋味”内涵,并推动产品逐渐向全国市场拓展。

另一方面,推出新产品进行市场占位,双喜(勿忘我)凭借高品质与高性价比的特点,以及“滤嘴微甜,升温变色”等特质化创新,在消费市场上广获好评,引领了普一类卷烟消费新趋势。

百年品牌,更懂陪伴

时代在改变,社会在发展,然而穿越百年历史的双喜品牌,仍然陪伴在每一位消费者的身边。近年来,双喜品牌从广东特有的“滋味”内涵入手,创新营销方式,精耕圈层营销。“滋味空间”就是其打造的依托平台,围绕“原汁原味,有滋有味”的现场感知,在全国范围内开启体验化场景布局,通过创意主题、趣味互动、深度体验等方式,让双喜品牌的“滋味”真正走入消费者身边。

截至目前,“滋味空间”已经陪伴消费者走过两年的时间,从“原汁原味”的口感体验到“有滋有味”的人生经历,双喜品牌在陪伴中与消费者建立情感链接和深度共鸣,实现了产品滋味的分享,品牌温度的传递。

双喜品牌走过的百年,是一个品牌栉风沐雨、厚积薄发的百年,是见证时代发展、创造历史传奇的百年,是和国家发展息息相关、紧密相连的百年。

站在时代的新起点,双喜品牌始终保持与时代同频共振,迈步在高质量发展的道路上,势必将走向下一个更加辉煌的百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