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大云产烟,打造最强品牌集群

2022年11月16日 来源:腔腔说 作者:绮文
A+ A

图片


中国烟草40年,守正创新40年。正是守正创新,推动着中国烟草在寻根定向中完善制度、探索模式;正是守正创新,规范着一个个政策引导的坚定不移、正道前行;正是守正创新,维系着大企业、大品牌在时代快速更迭中守正创新、引领消费,由大到强。

作为中国烟草重要版图,云产烟的发展的驱动力同样是「守正创新」。「守正」,是始终坚持中式卷烟传统风格,保持品质正统,以中式文化、主流文化塑造品牌,是云产卷烟的群体特征和发展策略。「创新」,是在消费者迭代新时代中,坚持首创和独创精神,利用新技术、新风格、新品类赋能新产品,满足消费者多样化、差异化、个性化的需求。云产烟让消费者在每一个时期感受到其持续不断的新亮点,成为每一个时代的引领者。

守正创新,时代本香

正是坚持守正创新,才淬炼出云产烟的时代本香,不断满足着消费、创领着潮流、塑造着经典。

中式卷烟以烟为表,以香为魂。在众多的烟香当中,烟草本香才是纯正的、最本源的香。在中式烤烟中,云产烟又是将「本香」风格演绎的最好、最权威的代表;与此同时,本香也是云产烟最核心的特点、最具普遍感知的特征。

早在1985年,云南便提出「烟田是第一车间」的概念。优越的自然条件孕育了优质的烟叶品种,「红花大金元」优质产区,是云产烟叶原料当中本香风格最突出的「王牌」,也是云产卷烟得以保持「自然本香」良好特质得根基所在。

图片

释放大产区效应,引领大品牌时代。在不断变化的消费口味、技术创新、工艺精进的过程中,本香也在不断升级。如今品质为王的当下时代,云产烟的大产区效应继续释放。云产烟品牌集群充分结合云南特有的鲜花、茶叶和药材等特色产区物种进行技术融合创新,充分满足消费者对卷烟消费的多元化需求;独创「四级调香」体系,实现调香工艺颠覆性创新;运用「基因编码」这一未来技术,对云南烟叶品种实施个性化、特色化改良;全球首款微生物调香生态卷烟,「双中支翡翠」精准满足消费者对卷烟香气的特殊需求。

守正创新,在不同的时代,带给消费者不同的本香体验,云产烟每一个品牌、每一款产品都集合着多元的技术创新因子,时代本香,才是云产烟本香最「妙」的地方。

大云产烟,集群领先

正是坚持守正创新,才塑造了「大云产烟」最强品牌集群,不断推动着品牌向上向前、更大更强。

回溯历史,云产烟品牌集群早早酝酿。1988年,行业确定全国13种名优卷烟,其中包括9大云产烟品牌,一改中国烟草「上青天」时代格局,转向「一云二贵三中华」时代,云烟、玉溪、红塔山开始成为家喻户晓的明星。此后几十年,云产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品牌资源进一步集中,持续引领着行业发展的方向。

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之后——

我们亲历了红塔山、云烟、红梅等规模型大品牌顺势做大,从100万箱时代到200万箱时代再到300万箱时代;

见证了云产烟在细短中爆等方面带来的多元化品类创新;

经历着大重九系列跻身行业超高端第一阵营,玉溪「翡翠系列」成长为超高端新一极,「黑金刚印象」、「钓鱼台100mm细支」、「中支境界」、「中支和谐」的共同推动下的高端体系升维;

感受着「软珍品」、「软玉溪」等大单品在普一类核心价区稳步引领,「小熊猫家园」、「细支云龙」等大单品彰显出的强大生命力和吸引力。

规模成就价值。在「136、345」品牌目标之下,云产烟发挥大品牌的引领作用,率先开展了品牌「集群式塑形」,强化资源优势、工艺优势,整合梳理品牌,构建形成了以「大重九」为引领,「四大品牌」为核心,「X」品牌为补充的「1+4+X」品牌体系,推动着整个云产烟提速进入高质量发展新阶段。可以说,云产烟正在构建起中国烟草规模大、竞争力强、影响力大、特色鲜明的中式卷烟品牌大集群。

图片

当下,行业开启新发展周期,云产烟在行业高质量发展战略指引下,顺应新时代的消费趋势,坚持守正创新,完善时代本香,以「大云产烟」最强品牌集群的姿态奔向更广远的未来。11月16日,「奋进新时代,同心向未来——2022年云产卷烟品牌发展专题会暨大重九品牌创牌百年宣介活动」将在中国昆明盛大举行。云南中烟守正创新,砥砺奋发,为改革作答、为发展做注,共同赋予时代新的生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