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一烟双享,双重选择

2022年11月30日 来源:在线参阅 作者:别墅
A+ A

“红塔山”自1958年创牌以来,就以极具特色的外包装为切入口,从视觉上满足大众审美;同时“山以红塔为名,烟以山命名,山又因烟闻名”,品牌更具记忆点。以高端品质吸引大批消费者,成为当时与“555”“万宝路”等外烟抗衡的国民品牌。

如今“红塔山”品牌凭借稳定的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长久以来在消费者心目中形成了无可争议的经典印象,成为品质的“可识别符号”,并以“红塔山(软经典)”“红塔山(硬经典)”“红塔山(经典100)”为代表的“红塔山(经典)”系列作为“红塔山”品牌的基石产品,以“红塔山(大经典1956)”“红塔山(新时代)”“红塔山(传奇)”系列作为“红塔山(软/硬经典)”的升级产品。2021年,“红塔山”品牌全新推出全国首创“一烟双享”产品——“红塔山(双享)”。

一款卷烟,两种模式,双重选择

所谓“一烟双享”指的是消费者既可以点燃品吸,也可以搭配加热不燃烧器具品吸,这是行业内大胆首创。要知道,对于新型烟草制品,消费者最担心的一个问题就是产品质量,而依托“红塔山”的品牌优势,消费者在选择“红塔山”之时,首先联想到的就是“品质”,是“经典好烟”;在如此优秀的品牌背书下,消费者对于新型烟草制品的尝试心理踊跃而出。

“红塔山(双享)”条盒包装以橙色、蓝撞色和菱格为主视觉元素,打开包装,可以看到烟支过滤嘴为白色,采用了现在烟支中比较少见的“菱形状线条”的卷烟纸;卷烟吸味非常淡雅、舒适,同时还有一种特别的清香味;同时,“4mg焦油+2mg一氧化碳”的超低搭配,口感回甜细腻不失层次,香气饱满且入喉无刺激感,更符合高品质生活群体的消费需求。

新模式,不是追热点,而是借势而为

“一烟双享”的模式,不是“红塔山”品牌一蹴而就的追热点,更不是博人眼球的技巧,而是对消费者需求洞察之后的明智之举。

近几年,以电子烟为代表的新型烟草制品,借助资本的力量进入大众视野,迅速形成“星星之火可以燎原”之态势,消费者已经被这一轮的“野蛮生长”完成消费者教育环节。对于新型卷烟,消费者的接受度正在不断上升的阶段,“红塔山(双享)”借助“红塔山”品牌的品质滤镜,发力新模式,是借势而为的机敏之作。

冲击40元档,力争在行业中成就经典

40元档,一直以来都是烟草行业内相对冷门的档位,并没有一统四海的大单品;而卷烟品牌近几年来纷纷瞄准试图发力,盘点从2021年开始上市的细支烟、中支烟,40元这一价位开始变多,“红塔山(双享)”也选择了这一“冷门”价位。

冷门,意味着赛道相对宽松,大家都在初试和发力阶段,竞争相对不那么激烈,搏一搏也许有C位出道的机会。“红塔山(双享)”以独特的体验模式,独辟蹊径,无论在品类创新还是在技术创新方面,都有着自己独特的竞争优势和产品定位。与可点燃产品对比而言,它还有另一种体验模式,与加热不燃烧的产品对比而言,它有大品牌的背景加持,“红塔山”这可谓是“深谋远虑”。

“红塔山”的新品研发一直以来都秉持深耕细作的原则,在此时借势而为,推出“红塔山(双享)”,占据天时(趋势)、地利(品牌背书)、人和(新消费空档),在未来定将大放异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