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产品品牌 > 正文

感受“玉溪”品牌的“青绿主张”

2023年12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以绚烂之身,勾勒出如诗如画的无垠山河,这是舞蹈诗剧《只此青绿》。

以温柔之姿,描绘出如梦如幻的美丽画卷,这是城市玉溪“只此青绿”。

每座城市都有其独特的色彩和韵味,如果说北京是朱砂色的皇家园林,上海是金属质感的现代都市,那么玉溪,这座云南高原上的“滇中明珠”城市,就是一幅淡雅的青绿山水画,不喧哗,自有声。

青绿,是玉溪的一抹亮丽色彩,它既是这座城市的自然底色,也是人们心中的一份宁静与诗意。

玉溪的青绿,源于大自然的恩赐,山峦叠嶂,绿荫密布。在葱翠的竹林中,一条条溪流顺着山势流淌而下,汇聚成河,形成了独特的山水景观。

玉溪的青绿,也被“玉溪”赋予了精神内涵,“上善若水,德行天下”。这片青绿的土地,也是生命的根基,人们用智慧和双手,在这片土地上耕耘、播种、收获,过着如诗般的田园生活。

玉溪的青绿,更是一种生活态度。人们追求绿色的生活方式,与大自然和谐共生,享受自然的恩赐和美好。这样的生活方式,让玉溪集“诗和远方”于一身,吸引着无数旅客前来寻找那份“只此青绿”的诗意与宁静。

image.png

玉溪的青绿,在四季流转里始终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春天,是生机勃勃的绿;夏天,是恣意盎然的青;秋天,是眼前一亮的绿;冬天,是生命萌动的绿。

山水迷醉八方客,纵贯南北千余里。

这千余里的“青绿卷轴”,从玉溪铺陈开来,一路绵延到了安徽。

云南,安徽,山水相望,文化绵长。

安徽,云南,高山流水,风情雅集。

“玉溪青绿”便是云南与安徽智慧的“结晶”,在一种香承自然、柔润细腻、绵长优雅、纯净回甘的气息里,你可以尽情自在地感受、体验和想象,皖南渔船、奇山环绕、抚仙湖波光粼粼等各具特色却又和谐如一的景象。

image.png

image.png

徽山徽水徽文化,玉溪遇喜遇知音。

玉溪、安徽两地最具代表性的山水文化,由而凝聚,超脱空间的束缚……

日照金山映衬出安徽天柱山的雄伟壮丽,层层涟漪、叠叠沓山,皖南太平渔村的渔船演绎出“舟行碧波上,人在画中游”绝美仙境;云南玉龙雪山则承载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不朽理念,“山水相逢、惟此青绿”,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好意境都融合于这一派金光祥云、绿水青山、朝霞渔歌之中。

皖美玉溪,徽映青绿。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