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工会组织2021年职工(会员)代表培训

2021年01月29日 来源:红云红河集团官网
A+ A

  1月25日,在红云红河集团第四届二次职工(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之际,集团工会组织了2021年职工(会员)代表培训。红云红河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胡霈在培训前作了动员讲话,并对培训进行了总结。胡霈强调,本次培训旨在围绕云南中烟“一盘棋”的思想,不断加强代表的教育培训,进一步提高代表的素质,培养造就高素质专业化的职工(会员)代表队伍,全面增强职工(会员)代表的履职能力,更好地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服务。希望各位代表认真思考,在职代会召开和闭会期间认真履职,切实发挥代表作用。

  本次培训邀请了云南省总工会组织部副部长李学凤,进行了题为《以职代会为基本形式的企事业单位民主管理制度》的专题讲座,从民主管理制度的权利基础,法律依据和政策依据,哪些单位应当建立职代会制度,职代会与党组织、管理机构和工会组织的关系,职工代表大会的职权(职责范围和权利性质),职工代表,组织制度,法律责任,职工董事职工监事制度九个专题进行了精到、精要、精彩的讲述。

  集团机关和昆明卷烟厂的集团第四届职工(会员)代表70多人在主会场参加培训,其余集团第四届职工(会员)代表和各生产厂本届职工(会员)代表600多人在各生产厂分会场通过电视电话的形式参加了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