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召开四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1年工作会

2021年0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近日,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卷烟厂召开四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暨2021年工作会,全面贯彻落实2021年全省烟草工业系统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各项工作,持续促进“双品牌双轮驱动"战略升级,持续抓好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及配套具体措施的落地,努力打造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新动能,为不断开创企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力量。

   会议传达学习了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严金虎的工作报告和党组成员、副总经理曹兴浪的总结讲话。工厂负责人作了题为《践行汉烟人文精神 强化全面从严管理 奋力开创工厂“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回顾了工厂2020年工作和“十三五”发展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存在的问题和“十四五”的发展机遇,安排部署了2021年工作。报告指出,“十四五”时期,既是工厂立足新发展阶段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也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全面增强竞争力的“飞跃期”,更是融入新发展格局而今迈步从头越的又一次“创业期”。全厂上下必须思想同心、目标同向、工作同步、责任同担,统筹处理好个体与整体、硬实力与软实力、发展与安全、感恩与奋斗的“四个关系”,奋力推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关于2021年工作,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公司下达的各项目标任务,在“扎实推进”五个方面的工作中,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在营造良好政治生态中担当新使命。扎实推进精益制造,在圆满完成生产任务中展现新作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管理,在提升核心竞争力中实现新突破。扎实推进属地营销,在助力“双品牌双轮驱动”战略升级中作出新贡献。扎实推进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中开创新局面。会议号召,全体干部职工要在公司党组的坚强领导下,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斗志,扎实工作,奋力开创汉中卷烟厂“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局面,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迅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把握重点,制定有力措施,扎实开展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其间,选举产生了工会第四届委员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及女职工委员会;审议了工会工作报告、工会经审工作报告;表彰了2020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民主评议了中层干部。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