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山东中烟机关召开第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

2021年02月07日 来源:山东中烟官网
A+ A

      1月26日,山东中烟机关召开第一届一次职工代表大会。山东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王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鹿广瑞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国烟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听取了王建勇所作的题为《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 奋力开创山东中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的工作报告。
      王建勇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民主管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国家局和上级工会部署要求,着眼于发展基层民主、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解决职工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推动民主管理工作向纵深发展。二要抓好重点任务,全面提升民主管理工作水平。要坚持依法依规,着力提升民主管理法治化水平;要坚持融合发展,着力提升治理效能;要坚持改革创新,着力丰富民主管理形式和内容。三要加强组织领导,为深入推进民主管理工作提供有力保障。要巩固“党组(党委)统一领导、党政共同负责、职能部门齐抓共管、职工群众广泛参与”的领导体制和工作格局,加强协调配合,形成整体合力,更好地发挥民主管理“稳定阀”“推进器”作用,构建企业与职工命运共同体,持续推进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全国烟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山东烟草工业系统2021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迅速传达学习、认真贯彻落实好本次职代会精神,贯彻行业“十六字”方针,坚持“三个重在”指导思想,坚定不移做强做大“泰山”品牌,奋力开创山东中烟高质量发展新局面,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劳动用工、员工培训和有关职工生活福利等情况的报告,财务情况报告,业务招待费使用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集体合同》《职工代表大会实施办法》以及3个专门委员会成员名单;签订了集体合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