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首次参加ISO/TC126/WG19国际标准合作研究

2021年02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近日,经中国烟草总公司、国家标准委审核,四川中烟获批参与ISO/TC126/WG19国际标准合作研究。这是公司自成立以来,在烟草国际标准制定上的巨大突破,不仅开创了公司国际标准化研究的先河,也为推进企业标准化工作深入开展提供了实践经验。

本次研究主要通过国际共同合作开展相关实验研究,完成相关标准修订。该项工作的开展对加深公司与国际标准化组织及国际同行间的交流协作,提升四川中烟标准研究技术水平起到积极推进作用。

经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标准创新司审核、ISO中央秘书处认证,技术中心吉笑盈博士获批担任WG19国际工作组专家,负责国内相关实验研究及标准制定工作。这不仅填补了公司无国际标准工作组专家的空白,更对拓展公司国际化视野、深化对外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