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安徽中烟全面部署2021年市场营销工作

2021年02月23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孔德金
A+ A

2月20日,安徽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市场营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全国烟草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及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全面部署2021年市场营销工作。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王志彬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志彬指出,2020年,公司营销部门聚焦高质量发展,精心服务商业、服务客户、服务员工,在不平凡之年取得了不平凡的业绩,为公司主要价值目标的实现,为黄山品牌成功跻身行业“136”品牌规模引领集群,为提高企业美誉度作出了至关重要的贡献。

王志彬强调,2021年,要围绕市场、品牌、营销、管理四大方面,推动市场营销工作实现全面升级。一是推动市场全面升级。要聚焦卷烟销售收入增幅目标,精心组织谋划,统筹安排部署。二是推动品牌全面升级。按照“升高、壮腰、压低”思路,在高端高价培育上下深功夫。三是推动营销全面升级。要充分运用信息化手段,推进“互联网+”创新,大力宣传“甜润的徽烟”新形象。四是推动管理全面升级。要以提高治理能力、用好营销资源、优化分配考核、管理品牌状态为重点,进一步提升内部管理的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水平。

会上,市场营销中心负责人回顾了“十三五”期间及2020年营销工作开展情况,指出2021年要坚决贯彻高质量发展要求,聚力高端突破,扎实开展大单品、价值市场培育,推动品牌价值升级、市场价值升级、品牌培育升级。

会议号召全体营销人员要继续发扬拼搏精神,再接再厉,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再立新功,以优异的成绩献礼建党100周年。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