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持续强化工艺质量管控推进精益制造上水平

2021年03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陕西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汉中卷烟厂2021年以来把产品质量作为企业赖以生存的生命线狠抓不放,持续强化工艺质量管控,扎实推进精益制造上水平,勇于创新,追求卓越,不断提升产品质量竞争力,努力促进“双品牌双轮驱动”战略升级和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

汉中卷烟厂认真总结三年质量提升工作经验,持续完善“六纵四横”管控体系,以质量全要素、全过程的闭环管理,促进质量管控升级。持续推进以流程为导向的质量风险防控,全面识别制造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重大质量问题和消费者敏感质量缺陷,明确异常处理流程和管控措施,不断提高风险防控的覆盖率、实用性、有效性。充分发挥生产过程质量稳定性评价系统的作用,完善配套管理制度,夯实岗位责任,细化奖惩举措,提升全员质量意识。以“产品加工一致性”为目标,深入推进合作生产质量管控,大力开展质量创新,全面实现无缝对接。健全质量监督体系,加大考核力度,严肃工艺纪律。充分运用科技项目、QC等工具,坚持开展问题攻关,提升质量管控水平。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