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山东中烟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

2021年03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A+ A

  青州卷烟厂

  近日,山东中烟青州卷烟厂以“幸福生活 爱在青烟”为主题,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

  活动包括六项内容。一是举办以“快乐工作 健康生活”为主题的女性健康知识专题讲座,帮助女职工树立正确的健康观念。二是开展以“春暖三月 幸福青烟”为主题的趣味活动,营造快乐、和谐、温馨的节日氛围。三是开展以“岁月静好,不负芳华”为主题的网络文明传播活动,彰显女职工“巾帼不让须眉”的靓丽风采。四是积极参与全国总工会开展的“情系女职工 法在你身边”法律知识竞赛活动,引导女职工增强法治意识。五是各基层工会开展以“追卓越 绽芳华 展风采”为主题的庆祝活动,引领广大女职工立足岗位、巾帼建功。目前,系列活动正有序开展中。

  颐中集团

  3月5日,山东中烟颐中集团组织开展“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

  活动设置花样咖啡、中式面点、茶艺茶道和艺术插花等四个项目,包含学员讲座、互动实操、优秀作品点评等环节,邀请相关院校高级技师开展针对性教学。在两个小时的活动中,女职工们创造出独具特色的生动作品,度过了一段充实有趣的学习时光。

  活动有效缓解了职工工作压力,充分彰显了“为员工幸福建设新家园”的企业宗旨,进一步激发了女职工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

  颐中集团本部及所属企业120余名女职工参加活动。

  将军集团

  3月8日,山东中烟将军集团举办庆“三八”国际妇女节趣味活动。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裁肖云代表集团公司党组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

  活动设置“乒乓接力”、“心有灵犀”、“过河搭桥”等项目。活动中大家分工合作,相互配合,加强了彼此的沟通交流,展现了朝气蓬勃、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活动丰富了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进一步激发了女职工工作热情,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汇聚力量。

  将军集团各部门、所属单位11支代表队80余人参加活动。

  滕州卷烟厂

  为庆祝第111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近日,山东中烟滕州卷烟厂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激励广大女职工展风采、树形象,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奉献巾帼力量。

  活动期间,组织开展“女神节蛋糕DIY活动”,邀请专业烘焙师示范指导,女职工自己动手,现场制作蛋糕,融入特色创意,表达祝福祝愿,收获快乐喜悦。全厂各基层分会相继开展女职工座谈交流会、党史故事宣讲、观看红色电影、跳绳和呼啦圈比赛等活动,充分展现广大女职工聪慧勤劳、积极向上的靓丽风采,营造出“快乐工作、幸福生活”的和谐氛围。

  活动受到女职工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将紧紧围绕厂党委工作部署,瞄准全年目标任务,担当实干出新彩、奋楫扬帆创新局,为推动滕烟高质量发展再上新水平作出新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