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红辽公司机关工会开展庆祝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1年03月11日 来源:中国烟草资讯网 作者:祝耀丹
A+ A

阳春三月,风暖花开。为庆祝第111个国际劳动妇女节,3月8日,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工会联合物业公司,开展了庆祝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并为全体女员工发放节日礼物。

活动中,40多名女员工欢聚一堂。红辽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慈东向广大女员工及家人们表达了诚挚的问候与节日的祝福,对全体女员工在企业发展中付出的努力给予充分的肯定,感谢大家多年来为企业大家庭、为自己小家庭辛勤地付出。祝愿全体女员工健康美丽,都能活出自己最美的姿态。

活动中,女员工们进行了瘦身秘籍分享活动和家庭软饮制作活动,大家积极互动,会场时时传来欢快的笑声。通过活动,大家学习了健康瘦身塑形知识以及四季饮品的制作,在活动中收获健康与美丽,展示新时代女员工的风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