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湖北中烟“暖心”女神节 公司开展女工慰问活动

2021年03月09日 来源:湖北中烟官网
A+ A

“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湖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机关工会组织各部门开展了“暖心三送”活动,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马超纯代表公司党组与女工代表进行了座谈。

温情三八节,小物显大爱。本次“暖心三送”活动通过一送慰问信、二送三朵花、三送四本书寓意感谢女工姐妹不忘初心的奉献,祝愿女工姐妹生活如花般精彩,希望女工姐妹用书香滋养文明家庭。

在机关工会的倡议组织下,公司门户网站、企业微信等都推出了精心设计的女神节慰问信;各部门负责人也纷纷给女职工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并开展谈心会,宣读慰问信,听取大家的心里话,解决大家的难心事。

座谈会上,马超纯认真听取了女工代表们的意见与建议,并一一作答。还肯定了“暖心三送”活动的仪式感,肯定了女职工是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并寄语公司女职工,鼓励大家在工作和生活中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做伟大事业的建设者、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做敢于追梦的奋斗者,在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征程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