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四川中烟与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共同推动烟斗、烟斗丝产业高质量发展

2021年03月25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叶睆
A+ A

  四川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近日与四川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召开烟斗、烟斗丝发展座谈会,共同推动烟斗、烟斗丝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指出,中国烟斗、烟斗丝产业正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工商双方要密切合作,进一步加大对市场发展趋势的研判力度;要共谋发展,不断提升中国烟斗、烟斗丝产品竞争力。

  四川中烟于2017年研发推出烟斗丝产品,填补了行业烟斗丝生产领域空白。为探索走出一条符合中国烟斗、烟斗丝市场规律的高质量发展路子,今年年初,四川中烟成立了烟斗和烟斗丝事业部,形成了技术、产品和装备一体化发展格局。下一步,四川中烟将充分发挥事业部作用,对标国际一流企业,建立完善烟斗、烟斗丝相关标准体系,不断提升产品研发和生产水平;开展国内市场及消费者调研,以高水平、差异化的供给创造和满足国内消费需求。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