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山东中烟滕州卷烟厂召开优秀青年人才座谈会

2021年03月25日 来源:山东中烟官网
A+ A

  3月22日,山东中烟滕州卷烟厂召开优秀青年人才座谈会,传达学习公司党组书记、总经理王建勇“十四五”规划调研论证讲话精神,通报《滕州卷烟厂优秀青年人才培养实施细则》和《滕州卷烟厂优秀青年人才考核实施细则(试行)》,全面启动优秀青年人才三年培养计划。

  会议就青年人才立足岗位成长成才提出五方面要求。一要志存高远,争当信念坚定的追梦人,把个人理想融入高质量发展实践中;二要勤学苦练,争当本领高强的排头兵,切实在生产、管理和创新的最前沿砥砺品质;三要勇挑重担,争做责任担当的实干家,全面提升解决问题的能力和水平;四要砥砺前行,争做敢于创新的奋斗者,敢想敢干,敢闯敢试;五要崇德修身,争做道德风尚的践行者,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

  本次优秀青年人才库分为管理、专业技术、技能三个类别,共77人。会议期间,三个类别优秀青年人才代表分别作表态发言,纷纷表示将倍加珍惜发展机会,积极学习锻炼、全面提升本领、不断成长成才,努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奉献青春力量。

  滕州卷烟厂领导,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各部门优秀青年人才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