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山东烟草工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强调把握目标方向 落实重点任务 以学习教育新成效助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2021年03月26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郭勇
A+ A

  山东烟草工业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近日在济南召开。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烟草行业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山东省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全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山东中烟党组书记、总经理王建勇出席会议并讲话。山东中烟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众声、鹿广瑞、丛亮滋、蒋海岩,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卢卫铭,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现君参加会议。

  王建勇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进一步涵养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激励担当作为。

  王建勇要求,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主攻方向,全面落实学习教育重点任务。一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二要准确把握主攻方向,认真落实“六个进一步”要求,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进一步把握历史发展规律和大势、进一步深化对党的性质宗旨的认识、进一步总结党的历史经验、进一步发扬革命精神、进一步增强党的团结和集中统一,确保学习教育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三要全面落实重点任务,筑牢思想根基,总结经验规律,强化宗旨意识,树立底线思维,继承优良传统,践行“两个维护”,交出新时代党员干部坚守初心、勇担使命的时代答卷。

  王建勇强调,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以学习教育新成效助推“十四五”高质量发展。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坚持以上率下,注重分类指导,严格督导指导,各级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要积极发挥作用,加强组织协调,开展督查指导,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二要创新方式方法,落实规定动作,丰富学习载体,突出烟草特色,营造浓厚氛围,发扬马克思主义优良学风,不断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要务求工作实效,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激励担当作为,切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推动学习工作双促进、双提升,把学习教育过程中激发出的信念信心,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议采取视频形式召开。山东中烟各部门、中心处级干部,党支部书记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卷烟厂、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部门(车间)负责人,党总支(支部)书记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