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资讯 > 工业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

2021年03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李哲民
A+ A

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近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全面贯彻烟草行业各项决策部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扬团结奋斗之帆,划起改革创新之桨,用实干赢得未来,确保企业“十四五”开好局,推动构建新发展格局迈好第一步、见到新气象,以更加优异的成绩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工厂两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家局和公司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精神,对工厂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牢记初心使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伟业的必然要求,是坚定信仰信念、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家局和公司党组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突出 “六个进一步”基本要求,扎实有序推进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扎实成效。要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正确导向、注重学习实效、营造浓厚氛围,不折不扣完成党史学习教育任务,激发党员干部开启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凝聚起推动工厂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续写工厂高质量发展新篇,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会后,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各党支部按照厂党委工作部署,迅速制定学习计划,通过烟草网络学院、主题党日等形式广泛开展党史教育,确保学习有序推进、见到实效。

声明:本文为烟草在线原创,未经作者授权,禁止转载。若有转载需求,请联系烟小蜜客服(微信号tobacco_yczx)。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